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应大盘的调整多少而放弃我看好的股票

?


(转载文章)4月中上旬年线附近可能有点小反弹,然后就会确认破年线,那才是最悲惨的时刻。做股票,关键是耐心,不管是牛熊都一样,牛市来了坚决看多,别轻易换股;行情完了安心休息,不轻易进场。
4月2日消息,市场人士上周末和机构内部交流,探讨市场未来走势。市场人士看跌A股二季度走势,称乐观情况跌到2100,悲观情况可能2000。同时认为,证监会将不会支持券商加杠杆。? 市场人士二季度市场不看好,认为指数下跌的空间仍然存在,“乐观情况跌到2100,悲观情况可能2000。上涨的逻辑基本上没有。剩下的问题是以什么方式跌,跌多少。”

本人不支持以上观点也不反对以上这个观点,本人的观点走一步看一步,本人看空不是今天才看空,但是看空可以不做空,个股和大盘做个比较,技术形态好,信息对称的股票,不应大盘的调整多少而放弃我看好的股票。及时捕捉盘中出现的多空技术形态,我会及时和大家交流。周六我在讲课的时间会和大家进一步讲解。
?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本博客纯是本人观点,依此操作 后果一切自负。?? 股市人生●娱乐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