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晚评原油操作建议及解套,黄金晚间关注1248破位情况

  今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将给投资者推测未来政策走向提供重要线索。因美.国轻型汽车销售量出现大幅上涨,周一公布的美国6月“恐怖数据”与预期持平。这意味着美国二季度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并为美国经济前景提供支撑,导致美元短线上升,黄金重新扩大跌幅并刷新日低。

  

  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2018年还将加息2次,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7.6%;12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4.5%。但是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认为,没有理由支持进一步加息,加息将触发经济衰退。今晚鲍威尔的证词成为焦点,如果继续放鹰,黄金多头恐怕还要继续受煎熬;而稍微偏鸽,美元恐会跳水。林先湛提醒大家近期风险事件比较多,在操作的同时切记带好止损,以免套单的发生而影响后市的操作。

  

  原油方面,周一受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态度放软、利比亚油产恢复及沙特额外增产等消息的影响,国际油价暴跌。沙特方面正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欧佩克增产以控制石油价格的呼吁,将在8月再进行增产。增产的石油将提供给至少两位亚洲的石油买家。

  

  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态度有所放软。美国财.长努钦周一表示,在对伊朗重新实施制.裁问题上,美国考虑豁.免一些国家进口伊朗石油,以避免对全球原油市场造成破坏。努钦称,美国希望都能将其他国家从伊朗的石油购买量降至零,但某些情况下,如果无法立即做到会考虑例外情况。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暴跌3美金,多重利空打击原油,此前原油的利多消息尽数消散,油价从最高的75.23美金暴跌至低点67.56,跌幅达7.7美金,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势!现在日线图上布林带急速张口,但并未刺穿下轨底部,所以下方还是有一定的下行空间的。但是油价触及布林带下轨,并不代表油价就要抄底了,没有消息面支撑,抄底就是找死的行为!

  

  现在市场上面空头氛围浓郁,这种情况下要谨慎抄底,底不是这么好抄的,尝试做多的朋友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原油的行情大家都知道,行情大的时候一天几美金的波动都是正常的,所以做单一定要带止损,现在原油下方的短线支撑在67.32,而中线支撑在66.16。还是那一句,抄底有风险,做单需谨慎!周二原油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的阻力在69.3!

  

  7.17原油参考建议: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68.60-68.70空,损69.20,目标67.60-67.20;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窄幅区间震荡,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40支撑走出震荡反弹,上方试探1245一线阻力,欧盘金价震荡过渡,美盘时段,金价走出回跌,金价跌破亚盘低点1240关口,美盘后市金价下探至1238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240.7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小十字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金价整体波幅区间不大,1245-1238仅仅走出了7美金的空间,收盘位于1240关口之上,所以日线还不属于极弱形态。

  

  对于今日黄金行情,林先湛认为,日线金价未破低,下跌延续性差,今日形态亚盘先跌后涨,欧盘走高或者破低是关键,欧盘走强日线收涨可能性大,欧盘走跌,今日继续看震荡,不排除日线有走低的可能性,所以操作上勿必注意风险防范,那么今日黄金稳健的话,等欧盘破高后再考虑回撤做多,激进的话还是依托1240的位置先多看涨,日K线,金价还是属于弱势调整节奏,但是趋势没有呈现极弱形态,而是延续震荡回撤的节奏,一般而言这种形态容易依托前期低点筑底走反抽,固今日黄金思路林先湛建议依托亚盘低点1237之上做多看涨,上方看至1248-1250区域。

  

  7.17黄金参考建议:

  

  主动进攻:回落至1236-1238做多,止损4.5美金,目标上看1241-43;

  

  被动反攻:反弹至1244-1247做空,止损4.5美金,目标先看1240,破位看至123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林先湛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关于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机会不常有,抓住为王。你有你的单子,我有我的技术,我们就是一个团队,相信2018是抱团打天下的时代。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

  

  林先湛寄语: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