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8原油EIA操作建议,黄金大跌之后能否反弹 ?

  黄金周二(7月17日)大幅直线跳水,盘中最低下探至1225.58美元/盎司,录得年内低位,金价已下破1230一线,跌幅逾10美元。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参院作证,发出了强烈的鹰派信号,对黄金形成了严重的打压。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6%,高于前值符合预期,稳固增长,表明经济动能受到采矿业及制造业产出产出增长的支撑。

  

  周三需要关注的数据较多,有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英国6月CPI年率、英国6月核心CPI年率,欧元区6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美国截至7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等。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晚22:00将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这些数据及鲍威尔言论料将影响美元、黄金等投资品种,投资者或能从中寻找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加息线索。 

  

  北京时间(7月18日)22:30将公布美国至7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减少349.5万桶,前值为减少1263.3万桶。近期油市利空扎堆,导致原油价格暴跌。今日凌晨4:30公布的美国至7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62.9万桶,导致美布两油价格下跌。如果今晚EIA原油库存再次利空原油,油市恐进一步下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7.87,经过长时间的窄幅震荡后,出现回调最低打到67.64后,反弹至68.19随后进入震荡盘整,在美盘时段68.03位,空头开始发力,最低打到67.03一线,随后逐步企稳,慢慢走高。在尾盘一度冲高68.41一线,随后回落67.53,收盘在67.58一线。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缩口后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向下发散,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dj面三线死叉下行。运行在超卖区域。4小时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5日均线拐头向右走平。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快线拐头向上,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4小时的K线几乎是横盘式的,虽然当日高低点的空间也有14美元的空间。但由于此前的波动基数较大,使得昨日的空间呈现出来的是横盘的K线,一根下探下影线接着一根上影线,基本就成了当日的区间,延续趋势没走出来。加上日线的十字K线,短线有收敛震荡的迹象,故今日操作暂时把握好区间高空低多做震荡,破低后尽量不要追空。亚盘暂时看不出区间大小,等欧盘后盘中再行安排。重点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

  

  7.18林先湛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68.4-68.6附近空,止损69.0,目标67.5-67.0破位可持有;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连续下跌的延续性从日线级别来看很强,金价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是极弱,MACD下跌放量强势,RSI指标也是不断下降,日内短线还是先空为主,短线黄金下跌暂时没有延续,但是这个并不影响看空的思路,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系本人:联想的小写首拼再加上z1576为你解单解锁。昨日黄金下跌反弹最高1234.4一线后再次下跌,这个也是今天关注点位,弱势的延续就看黄金今天能不能在此承压回落,早盘黄金开盘低位震荡,距离阻力位较远,暂时以1230附近压力去进场,下方关注1220的位置,日内还是以短线为主,毕竟现在价格已经超跌,行情在低位反复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日图大阴线破位并且收低。整理后蓄势跌破了周线的防守支撑。同时日线的浪形下跌延伸,本周思路也提到过,短线破位1236就要及时调整思路看空。随着日线的破位失守。中期上涨时间点在推后。而且比较明显的支撑被破掉。后面的支撑暂时看不到在哪里。需要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并且是大阳吞没低位阴线,或者较长的下字底部K线。出现这种形态才能初步止跌,目前短线没出现前暂时看延续下跌。4小时整理后破位收低,短期均线重新死叉向下形成阻力。结合昨晚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234.同时也是在破位口1236.说明短线1234-1236形成了一道关口压力。弱势延续的话,今日会围绕在1236下方承压继续下跌。操作保持顺势短线看空,考虑到价格比较低,短线做空以日内短线为宜。

  

  7.18林先湛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回落1220-1222分批做多,严格止损1318,目标1228-1230一线;

  

  被动反攻:建议反弹1230-1232分批做空,止损1236,目标1226-1224一线。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最佳点位还是由林先湛实时给出,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关于解套:我们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机会不常有,抓住为王。你有你的单子,我有我的技术,我们就是一个团队,相信2018是抱团打天下的时代。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

  

  林先湛寄语: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