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8利空情绪浓郁原油后市继续看跌?原油EIA操作建议

  =====利空情绪浓郁,原油后市继续看跌?=====

  

  7月前两周,伊拉克石油出货量为405万桶/日。这一数字比该国6月份的日均出口量高出6%,创下2016年11月以来最高。分析认为,如果伊拉克原油出口维持当前水平,且国内消耗量维持稳定,则7月单月产油量或达到创历史纪录新高的470万桶/日。此外,利比亚原油产量据悉在港口重新开放后提高至65-70万桶/日,其中利比亚Waha油田产量将升至7-8万桶/日,这进一步加深了原油的利空情绪!

  

  =====早间API数据录得增长,晚间EIA怎么看?=====

  

  周三凌晨公布的美国API报告也令油价承压。报告显示,美国至7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62.9万桶,至4.107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87.4万桶/日至860万桶/日。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油库存再次大幅下降以恢复能源市场的势头,但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62.9万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有所增加,导致WTI原油价格下跌。

  

  原油昨日整体上处于宽幅震荡中,震荡区间上至68.4,下至67.0,油价已经从日线图上的上轨跌传中轨,向着下轨进发,布林带下轨支撑在65.8附近,处于斐波那契回调线的支撑位66.18的下方,MACD指标也处于0轴下方,快慢线相交成死叉,整体的空头氛围还是很浓郁的!

  

  后市原油林先湛还是看空的,此前因OPEC增产的原因,原油已经回吐此前涨幅,而且最近增产的消息不断,此前利比亚的产油问题也在逐渐解决,现在市面上的利空因素太多了!但是操作上面也不要盲目追空,反弹做空才是比较稳妥的选择!今日原油的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但在晚间EIA之前建议单子全部出局,防止行情突变!

  

  7.18林先湛原油策略:

  

  1、反弹至68.3-68.6空单进场,止盈0.5-1.2美金,止损0.4美金;

  

  2、回落至66.8-67.1可尝试做多,止盈0.4-0.9美金,止损0.3美金;

  

  市场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可能随之改变,此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请以林先湛实盘指导为主!

  


  近几年原油投资者越来越多,但是能在原油市场长期生存并且获得利润的人却没有增多,是什么原因让众多高手在操作原油时陷入被动不利导致亏损呢?当然,前提是你所选择的平台正规。很多朋友都可以列举出来很多理由来为自己的亏损买单,但是,怎么样才能避免或者说减少这些所谓的理由,让自己的投资变得理性稳健,这恐怕才是广大朋友急于了解的,下面林先湛就这个问题与大家分享下个人的心得。

  

  首先就是关于止损的老生常谈的话题。

  

  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为了使你的损失最小化,下的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其次,不要让你的账户负荷过重。

  

  因为现货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假如比例是1:100。意思是说1美金就可以控制100美金。那么这种资金放大的功能就像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所以审慎的投资者通常会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则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个好的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投机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

  

  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活力目标。

  

  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重要,先.湛认为这就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无感情因素,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适应和习惯的,但你不得不去适应它,因为它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位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投资原油并不是随性而为的,并不是**,跟所有金融产品一样,必须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丨林先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