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9晚评黄金弱势延续不猜底,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金价目前正在不断刷新2018年以来的新低,部分原因是由于在对风险担忧之际,投资者转向外汇市场避险,其中日元以及美元的避险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这一问题。处于对中美的担忧,金融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这也是基于经济学看好美国经济以及美联储加息。威胁迫使投资者对表现不佳的贵金属采取“放任逐流”的态度,从而转向传统避险资产尤其是美元以及美债。

  

  周四(7月19日)亚欧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50公布的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日本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09:30公布的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6月就业人口变动,16:30公布的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6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7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截至7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以及21:00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的讲话。今日我们重点需要关注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22万,前值21.4万。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9.9,预期21.5。初请失业金可能影响不大,费城制造业指数可能利空打压黄金。

  

  昨日,我们迎来了原油每周一次的重要数据EIA,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7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583.6万桶,预期为减少362.2万桶,前值为减少1263.3万桶。而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00万桶/日,为历史首次。由于各分项数据均录得下滑,库欣原油库存下滑至近4年低位,这是美国近期产量以来的首次“噩耗”。好坏参半的数据公布后,油价一度上蹿下跳。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快速下探67.20快速止跌回升。因美国EIA数据显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下降,其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原油守住低位快速反抽回升,并且突破了前一日十字K线的高点,且收盘在高位,最高触及68.80.日线收盘中阳线,今日开盘仍在高位,亚欧盘不出手,主要是看不到空间,而本周的波幅也主要在美盘时段,把握好一个波段止盈即可,并不需要频繁的交易。

  

  从技术面来看, 日图阳线饱满,轻微止跌反弹修正。由于周线还未完全拐头,周初快速的下调后,到了周尾反倒延续的量能不足,毕竟技术指标还未拐头。日图短线看反弹,围绕昨日低点上方回调适当看多。4小时低位横向整理后,连阳拉起反弹。K线结构有轻微止跌反弹迹象。至少在不跌破昨日低点应该还是以低多看反弹为主。空间边走边看,看能否重新收复周初的下跌失地。完成反转回升。当然单日的波幅倾向还是震荡,而空间也主要集中在美盘时段。预计亚欧盘还是震荡修正,主要看美盘时段,回调后适当看反弹。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跌跌不休,何时是尽头,无人知晓.....黄金暴涨暴跌的主要因素是加息和避险,前者是长远影响性,后者是短期爆发性。那就先来说说消息面行情;黄金真正开启跌势的主导因素是,按照常规理论来说局势升温应该是提振避险,但实时却是相反,成为反向指标持续蔓延拖累金价上涨。另一方面就是美国经济发展强劲,局势稳定。特朗普为其国家利益不断搞事提振美元上行。同时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鹰派代表人物,其讲话鹰声缭绕,美元步步高升,黄金承压下行。短期内当避险和加息预期齐聚之时,近期黄金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下行。之前林先湛已经分析了黄金三波下行的趋势,而今日就简单的分析下本周黄金走势。继周一黄金回吐上周五涨幅之后,黄金连续承压1245美元一带回落,高点不断下移,低点持续更新,看空做空一切按照思路如期随行,利润悄无声息的落袋为安。

  

  当然今日黄金跌破1220美元关口,有很多朋友过来问我,后面行情怎么走?我真是愣住半天了,因为最近我一直在强调下方没有低点只有更低点,哪怕激进做空也能够盈利,毕竟每一单操作都是顺势而为,把握眼前的才是最重要的,这可能是最好的回答吧!当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的时候,我突然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了。直言到”黄金抛售浪潮一波接一波,业内人士直呼”看不懂”。这个真的是最完美的解答。如果这个时候一个老师再给你讲技术面,那真的有点扯淡,黄金这一波下跌打了多少人的脸,完全不按照历史规律以及技术面走。对于抄底的人,林先湛建议还是先等等,在市场没有出现任何止跌的信号之前不可盲目跟风。短线上林先湛只建议顺势反弹做空,也不要过度去追空,谨防黄金空头获利回吐以及提防千二关口存在买盘介入的事情发生。以上说的不好,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