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先湛:8.13黄金今日如何做单? 黄金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策略

  前言:回首上周,美元指数周五强势上破96大关,黄金则一度下探1205美元,总体较为疲软;多重利空导致美布两油继续承压;而土耳其里拉暴跌拖累欧元,令本来被市场看好的欧元再次下跌;英镑已经跌到多头心中没底了。

  

  展望本周,美国“恐怖数据”来势汹汹,但是这次吓倒的可能是美元,黄金有望受到提振;欧佩克月报即将登场,料将继续搅乱油市;欧元区多个经济数据即将揭晓,惨遭拖累的欧元能否扳回一城?脱欧谈判欧盟愿意妥协,英镑有望获得一线生机?澳洲联储主席出席听证会,加息时间成焦点;美国欲加强对美投资审查,外来投资者进入美国市场难度加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开盘下跌,截止目前已经触及1208一线,距离上周震荡区间底部支撑1207-105区域已经不远。相信大家都知道,金价上周在低位的持续震荡整理,1207附近支撑是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支撑守住,那么黄金就还是继续低位的震荡整理,而一旦支撑跌破,无疑将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价格跌至1200下方也将只是时间问题。因此,未来一段时间黄金是涨是跌,本周初的走势就非常关键了。林.先.湛就走势而言,黄金本轮震荡行情延续了一周,连续走区间折返5次,日内要么下跌后上冲,要么上行受压制回落,即使在周五出现不可抗性的意外因素,也是仅仅再度测试了1206的支撑,同时引来了报复性的上涨也止步于1217一线,整体就横盘在1204-1220之间,多空围绕这个区间博弈了一周,依然是胜负难分。

  

  周线连阴K线下行,上周没能破底延续,也显示出千二关口的强支撑。心理买盘的进场,使得短线开始抗跌,但K线形态暂时没有反转,主要是反弹空间也不大。K线显示下行放缓,能否反转还得看本周的反弹空间。日线横盘整理修正,MACD低位金叉向上,短线有反弹需求。但时时被美元的强势所压制,稍有反弹都被拍回原形。

  

  4小时窄幅矩形区间整理,来回的波动缺少突破量能,技术面钝化。看多被压制,看空下方买盘就较重,使得下行空间受限。但技术面的反转也比较吃力,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避险升温,推动黄金和美元局部同涨,毕竟现在美元依旧强势。周初继续关注1204-1217区间的突破延续,未突破前暂时还看不出较大的空间,短线操作暂时围绕区间做震荡,突破再调整思路。

  

  林先湛:8-13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计划:短线仍关注1205-1217区间震荡,突破再顺势跟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震荡走低,周初反弹触及69.80高点附近承压,连续两个交易日冲高收低上影线,周中一根大阴下挫,击穿了此前的低点,刷新至周低点66.10.周尾收官之作,下探回升,最终收盘在67.70附近,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周线中阴线收盘。周线继续震荡修正过程,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但横盘时间较长,下行的空间不算大,处于整理当中,实质性的趋势依旧不明显,在整理过程。日图伴随着冲高回落及下探回升的洗盘,趋势没走了来,有点拉动指标的迹象,下探后靠近日线支撑走反抽,短期暂时还是震荡思路不是单边,所以短线操作暂时以震荡对待。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连阳的K线。上破67.40高点打破了弱势,今日可能先走反弹再承压回落,价格重新站上中轨上方走震荡。结合小时图中轨的支撑。日内短线回踩67.20-67.0附近先短多一次,美盘冲高至69.0一带再反手做空。

  

  林先湛:8-13原油交易策略:

  

  主动进攻:建议67.0-67.2附近短多,损66.70,目标68.20-68.40;

  

  被动反攻:建议69.0附近做空,损69.50,目标68.40-68.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