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8.28黄金晚间走势分析策略|原油、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周二(8月28日)美元指数在逾三周低位徘徊,因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定,削弱了美元的避险买需,短线美元仍有一定的下行风险;现货黄金则在两周高位附近震荡,短线还需留意股市上涨对金价的压制,但整体偏向震荡上行;原油市场,贸易局势改善也缓和了市场对需求增长的担忧,市场预计本周库存会继续下降,则有望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继续收取小阳线,录得两连阳,企稳于1208上方,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短线转为偏多,下方首要支撑1208,进一步支撑1205,MA5均线上行于1202.3继续形成支撑,上方先看1215.5一线压力,进一步则看1220以及布林上轨1225一带压力,MACD指标于0轴下方强势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日线走势布林下轨已向上缩口,虽然说黄金已经筑底转势为早,但是重返千二上方,短线已经转为偏多,日线继续看好黄金反弹上行;4小时图上,布林带指标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强势上行分别于1209/1206形成支撑,布林上轨向上运行于1216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综合分析来看,黄金近日受市场消息影响,短线转为震荡偏多格局,当然了现在说黄金已经筑底转为多头趋势还为时尚早,毕竟还有美联储9月加息压制,中线多单的布局继续等待,笔者林先湛,届时会有布局提示,敬请关注,日内短线操作回踩低多即可!

  

  林先湛: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主动进攻:下方回踩1208-07直接做多一次,止损1203,目标1212,上破则继续看至1215-18;

  

  被动反攻:上方首次触及1223-1225反手短空,损1228.5,目标1215。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供应阴云挥之不去 原油多头能否再下一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稳步推进,原油供应短缺的阴云正笼罩着市场。另外,上周API及EIA原油库存降幅均远超预期,石油钻井总数也创下逾两年以来最大降幅,加剧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周三凌晨4:30将公布美国至8月2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前值为减少517万桶。油价周一延续了上周的涨势,若原油供应面再遭打击,将进一步提振油价。

  

  原油昨日震荡反弹收高,亚盘回踩68.30附近启稳,守住上周五尾盘回测低点上方整理蓄势,欧盘过渡,美盘走高,最高触及69.0附近,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盘小阳线。日图空间虽然走得不大。但收盘在高位,有点收复上周高点的迹象。同时周线有连阳的迹象,这使得短期表现抗跌,特别是昨日没能转阴,日图没走成探高回落,今日要适当调整思路,看多头收复,周线连阳。短线图,1小时启稳台阶震荡上升,浪形结构推动上涨。按强势的话,昨日低点不破,短线会进一步延伸。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在慢性拉动指标向上。均线系统经过整理之后,有拐头向上迹象。随着空间的上升。短线有些抗跌,日内短线依托68.20作止损位置回踩68.70轻仓测试多单。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林先湛: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主动进攻:68.70做多,损68.20,目标69.7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