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849简论

?

1849 简论



?



一冰姿视点



以美国为首的西会对叙利亚军事打击吗?冰姿说:不会!!!



美帝曾说最早29日实施工打击,三天过去了!



冰姿的疑惑在于:中俄均在第一时间撤侨,似乎给人以美军即将轰炸的印象。



但中俄在这里的均是有利益的,怎么会如此顺应美帝?冰姿试猜测其中的潜台



词:(对美帝:)你打啊!让你打!,不打的话你不是人!——显然中俄坚信了



美帝只是吓唬人而已。欲擒故纵,让美国骑虎难下!



于是,美帝说:奥巴马还没决定!潜台词是:你让我打我就打啊,我也太没



面子了吧!你们只会口头反对动武,有什么能耐?



于是:俄说:你打击叙利亚的话,我就占领别国。



在这里中俄第一时间撤侨是在战略上藐视对手或有诱逼对方的意思。



那为什么美帝不会军事打击呢?



其一:现在美帝正在缩减QE或退出,以掠夺世界财富——它通过前期印钞



来抬高在国外持有的资本,完成高位出逃,现在基本上出货完成。又通过退出来



达到对世界范围内大宗商品价格实施打压,以便在暴跌中再次进场,从而完在一



个完整的获利波段,摆脱经济危机。试想,以打压世界范围内大宗商品价格为目



的的美国,怎以会通过军事动作来推高原油和黄金的价格,特别是推高原油(能



源)价格的高企,不正中俄罗斯下怀?



其二:美国虽然有绕过联合国独自行动的能力(这是霸权),但在道义上是



失分的,斯诺登事件本身已给美帝的民主,自由带来了责疑,再加上以前打击伊拉克但没找出大规模生化武器,它的行动就得考虑它的信用!



之所以说美帝现在是骑虎难下,因为打吧,不是目的,不打吧,大哥的威信何在?本栏估计过不了多久美帝自会找台阶下。



?



以上略说明了美国是怎样掠夺世界财富的,就不难
明白我国之前打房压股的原因了,有些经济学家不是说他水平不行,而是没有大局观。



?如今看看外盘正在下跌,长期下跌通道有望开启,反观A股,一方面上层喊多,一方面大盘走势稳健。我相信接下来是A雄霸天下时间段。



?



二:波浪分析



8月份即将过去,9月份里美帝的QE需表态了,相信中国央行的降准调控将会在美宣布退出QE后。



那么对于大盘来说:创业板完成第一波上涨后,八二有望转换。



波浪上分析,虽然前些日子一直讲的两种可能还没最后见分晓,但总可以大概率地二选一了,我选择1849已完成二浪C5的概率作为第一可能性:



可能一:



一浪:1664到3478(上涨1814)



二浪:3478到1849(下跌1629点,回调90%)



三浪:1849始。以创3478新高为第一目标。至于网上有人说的十年万点。也许也是从我这里读去的,我说:不用十年,三年足矣!



?



本期不展开了,等到突破2132后再展开吧。



?



可能二: 1849还不是最终底。



Cc5之 41849只是该级别中的反弹。还有最后一波CC5之5目标1749



这里只须知道有这种可能存在就行了。不必去说它。因为它的可能性现在来看



很低



.



?



三:我的个股



600567:满仓持有:本周明显活跃,并稳步上升。持有为主



第一标的股:300153:巨型圆弧底打造扎实,后期潜力巨大,发行价40元,其中有过1010.相当于发行价20元。上市后没有过好好的行情。值得跟踪。



第二标的股:600207:中期破位。跟踪!



?



四:冰姿闲话



昨天在安彩吧看见了被人顶上来的我以前发的贴,随后就有人批评我——现代版的马谡,意说我只知理论不会实用吧?



窃以为:做人不要经常性地去批评人,而应该积极思考对方为了什么?这样才会进步。



?



冰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