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果相应,主意永存



《因果相应,主意永存》


……股市诗歌


一根小阴线,

折磨股民心,

无数人论道,

有限理能存,

自身有主意,

别人羡福份,

若是茫然追,

损失无限银!


节后的高开,随后便是二阴的调整;主意的丧失,必然导致一味的追涨!目前的市场,利空利好相博弈;市场的走势,看多看空皆有之。错乱的因果必然有震荡的走势,大跌大涨皆不可能。唯有对市场正确的判断,才能在市场中游刃有余,失去了主意的自我,必然心内茫然!后市市场,增加新发是必然选项,外来资金不是救世主,谋取利益才是其本质!低吸价值股便是其策略!推高指数是万万不可能!所以,对于年前的操作就不要抱太大的幻想,保守一点择机出击才是王道,火中取栗当防止烧伤自己!正是:

跳空之后收二阴,

根根撩拨股民心,

新发加速自然怯,

外援更迭静悄临,

后市无常当谨慎,

前路有轨才发奋,

利好利空相博弈,

震荡之中求生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