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图索骥,“”悟”到天成

《炒股只一字,悟》


暴跌又暴涨,

魂惊心不凉,

外盘在熔断,

两市加红装,

不是潜伏者,

便为搏击郎,

若无利在手,

总觉是瞎忙!


市场因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当转好,但又脱不了受外盘涨跌影响的影子,每天的操作还要关注外盘的市场走势,只是为了不遭受损失,做到心中有数。从技术上讲,沪市弱于深市,深市中小板,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是标准的多头排列形态,由此,观察指数仅看沪指容易出错。国家队及时的维稳给我们增加信心,漂亮的操作当在于自己的判断和能力,追涨杀跌难免两头挨耳光,冷静的选股当显得多么重要,一旦介入基本仓位的设伏是必须的,波段操作的真谛就在这里!做好了,每周的涨幅是非常客观的。心态上讲,控制仓位是前提,毕竟大幅度的波动对于离市场很近的炒作者影响是非常大的,不是单边的市场,仓位太大一天哭一天笑是划不来的,健康是根本,心态最重要。其实炒股很简单,只要你找到方法,无非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坚持做。不怕千招会,就怕一招熟。程咬金三斧子半帮李家王朝打天下就是例子。炒股也一样,懂了,早晚高富帅;不悟,悔一生!莫被浮云遮望眼,高瞻远瞩,顺势而为真的很重要!正是:

莫被浮云遮望眼,

顺势而为需攻坚,

综合分析是前提,

一招致胜最简单,

游击战术要灵活,

波段操作需稳健,

顺势需有高眼界,

阴后阳出最灿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