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挺起腰杆

《股市,挺起腰杆》


……股市诗歌


瘟疫流行举世慌,

中华威武震列强,

国内得控御国外,

致胜有招胜彷徨,

虽然股市常蹦极,

当缘外盘皆紧张,

慧眼若在必自主,

铮铮铁骨万年长!


跟跌不跟涨,何必再恐慌?祖国经济形势一片大好,股市看外盘行事,何来自我?强有力的抗疫,已显示我巍巍中华的大国担当和力量,众志成城的祖国,岂是外邦所能比拟,跟跌不跟涨的股市当显出自身的自尊!我们的生产已经恢复常态,经济已平稳运行,作为虚拟经济的股市应该恢复常态,何必看外盘行事?别有用心操盘当为国人所不齿!市盛国才强,独立才自主。洋洋中华的股市当彰显骨气!正义的大旗高举,民族的威望必立!对我们污名化美帝必将受到惩罚,为世界唾弃;有大国担当的中华,自会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股市需要振兴,祖国需要统一,没有话语权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站起来吧,我的股市,作为炎黄子孙,要有炎黄的脊梁!疫去何必慌,国人有脊梁,经济能独立,祖国已富强,试看众世界,唯有咱担当,莫再低眉膝,骄傲为炎黄!祖国的强盛使我们挺直了腰杆,敢于向列强说不,拯救世界于危难之中!生于斯长于斯的我们要拿出做人的骨气,莫再追随于列强的屁股之后跟风行事,当有我们作风和特立独行,外围的股市愿意跌就跌吧,咱们要有咱们的铁杆之腰,把话语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举世萧萧易水寒,

担当才能常攻坚,

瘟疫已去何须怯,

莫被浮云遮望眼!

暴跌必有暴涨,跟风为取廉筹,经济平稳运行,何必自我恐慌!以后的日子当属坚强的我们,谋略在先,致胜必再。

多算胜,少算不胜,无算必被淘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