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萧璟鑫:美元新高黄金跌破千二防守,反弹就是空

  千二下破了,千二关口最终还是没能守住,被跌破了。隔夜市场继续受到土耳其事件的影响,土耳其里拉再次暴跌,从而拉动欧元的下行,这给了美元继续上行的动能,美元隔夜再创新高,最高触及96.54一线高位,受此影响国际现货黄金一举跌破千二证书关口防守,最低触及1190一线低位,目前有所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不大,目前金价盘整于1195一线附近。今日我们将继续关注土耳其事件的影响,此外我们还将关注美国和欧洲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上周五的制裁导致下跌,隔夜土耳其单方继续维护主权不释放牧师,导致特朗普再次对土耳其钢铁铝关税再次翻倍上调,要知道土耳其是最大的钢铁出口国,特朗普这一举动刚好抓住痛处,导致弱不禁风的土耳其里拉截至目前继续暴跌20%,截至目前已经达到了40%的跌幅。土耳其里拉的继续下跌使得市场担忧欧洲对于其的借贷担忧,连带欧元、英镑、以及非美货币都是开始大跌,而美元再次在其中获利。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的强势,这也是为什么此前避险之时大量资金流入美元,毕竟作为世界上的超级大国,美国经济在世界比重还是较大的,但是随着美元的大幅上涨,我们需要小心特朗普背后捅刀子,毕竟特朗普已经不是一次表示强势美元损害美国经济,我们需要提防其再次张口打压美元。

  从点位来看,此前我们强调无重大消息难以突破,但是美元借助外力推升上破了,而且周一延续了其上行动能。最高触及了96.54一线高位,美元这一波借助消息可以说已经表现的哼请示了,目前我们需要担心的是土耳其事件对于其他货币市场的影响。据查兰特在周一也是“闪崩”跌金10%,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墨西哥比索跌1.2%,此前阿根廷比索兑美元跌至纪录低位的30.00;同时巴西也是强调如果外汇和债市再次下跌将会开始干预,这都是冰山一角,毕竟俄罗斯、伊朗、以及欧元,人民币都是在大幅下跌,无非相比土耳其好点仅此而已。这一些列的货币下跌如果不能有所缓解,带来的后果将是严重的,这或将使得美元进一步推高从而打压非美货币,从而打压黄金,因此后续我们需要关注土耳其事件的后续影响,以及一系列策略。

  现货黄金方面,隔夜土耳其事件影响,黄金再次录得下跌,日线上以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阴收尾。隔夜早间笔者1207一线多单在金价初次跌破1204一线之时,笔者果断采取锁仓,在这样行情不明的情况下,采取锁仓无疑是比较比较合理的。随着金价跌破千二一线,我们的锁仓也减少了亏损,随着金价触及1196一线,关注笔者的人都知道,这是笔者此前强调的千二之下第一个支撑点,笔者果断出空反手做多,随着金价如期反弹至1202一线,笔者所有单子一同出场,随后反手空,当天锁仓当天解仓,还获得利润,虽然没有完美把握行情,但是能在错误单子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精准的判断和操作手法转亏为赚也不错了。对于市场上那些吹嘘1205/1206空单大赚的人,我不想说什么,操作过实盘的人都知道那样的操作不可能,只是哗众取宠而已。对于他们的言论笔者不想说什么,笔者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交易。

  点位方面,金价在1220/1204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后,昨日向下破位,再次创出年内新低1191,黄金将继续保持下跌趋势,从目前弱势的格局来看,还没有止跌,昨天美盘反弹的高点位置在1202,也是今天做空的防守位置。技术面上日线上在历经周五和周一的大跌之后,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金价空头走势明显,四小时上金价短线游反弹需求,此外再加上四小时上欧元金叉美元走出死叉,那么短线上黄金有反弹需求,但是从趋势来看,反弹力度料想不会很大,因此也符合点位方面的反弹1197/1198一线做空的策略。

  晚间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其次看1180一线重要支撑,上方短线关注昨日美盘高点1202一线阻力。操作上关注笔者萧璟鑫建议日内反弹做空为主。行情走势不断变化,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本人。

  晚间黄金策略:

  上方反弹1197/1198一线做空,止损1202一线,目标先看1190一线昨日低点,强势下破看1180一线支撑

  文/萧璟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