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经金股 大盘又到了十分关键时刻

大盘以3158.59收盘,大盘风山渐卦封盘。3200点大盘貌似守住了,大盘总是这样神神秘秘,每当关键时刻就会有一批神秘力量出来担纲,今天是券商、自贸区发力了一把,但没有撬动大盘。3186点空方也没有继续发力,盘面一度是阴线 ,十字星,阳线交替出现,再次证明这个投票设计的超前性,其实市场就是这三种情况不断往返循环变化,盘中如此,每周如此,三种策略的设计就是针对主力的不断变化的一个应对预案。这其实就是易经的交易智慧!



希望看到公众号的每一个人都来参与,都来预测股市,都来熟悉主力的套路,也许一天两天我们还无从获得主力的思路,但长此久往,习惯了主力的手法和套路,我们才会有真正的觉醒,才会真正熟悉市场风险和个股方向是如何演变的。这个盘面不是简单的,而是在其中明白主力的交易语言,和我们提前预判可能发生的一切可能。那些事后诸葛亮才是我们最大的讳忌。什么是高参,就是易经金股的这个预案,越来越多的读者将从中受益,无论你是谁,易经金股已经帮你开启了你的预测之旅。



板块自然是周一的延续猪肉依然是排头兵,市场的多方主力关键时刻关键总是冲在前,市场的另一只主力就是创投,这是伴随这次大盘上涨的绝对的主力,结合券商三大主力都发力了,大盘才没有翻到沟里。这就是大主力部队。除了近期的燃料电池没有任何一只主力比上面的板块这样的主力会这样有持续性。叠加自贸区概念,这块主力是有其前瞻思想的。



个股建议,目前考察了一下牛股模型,除了上面的三大主流板块,就是钓竿行情,这个钓竿越长,越平,越深的个股都涨得好,好像都是为主力准备的,尽管大盘震荡,但主力却放肆吃,这和盘面完全是两个天地。这是游击队,这些个股002211 002330 002428 002054 002045 000835 002360 000702 300152 002666 这是深市的涨幅榜前几名都涨停了,也许你会说这些股没有意思,但就是这些股有一个共同点,超跌,长期底部横盘,中小盘,还有都有一个大钓竿。其实沪市也发生了类似的反应,美都能源粤泰股份等,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变化,其实看第一批牛股,就是如此过来的,只是他们已经越过了重阻区,成为了明星股。所以这个现象希望引起高度重视。


随着燃料电池短暂的退潮,总会需要新的主力出场,易经金股还是看好福建板块,这个自然离不开GTM,就看到了他的格局和对未来执政的思想,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不只是在TW会引起大的政治反响,将对亚洲,对大陆,对台海两岸都将产生深远影响的一个人物,这就给台湾概念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引进外资是一项长期的国策,引进台资,以及依靠两岸的政资智慧化解两岸分歧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一定需要GTM这样的历史人物出现,这是中国历史上必然会出现的一个人物,这个人就是——GTM!说到GTM,自然就少不了福建的股票,600153、000592、000753 这些涨幅靠前的股票。现在还在布局期,我们可以观察这些主力背后的运作手法 。


明日锦囊

谨慎策略 大盘涨跌趋于平衡,没有绝对的优势是不可能打破目前的平衡格局,大概率在3200点上下震荡,充分洗盘后寻找突破方向,明日大盘收出十字星,发出变盘信号。仓位五成,个股板块银行,保险,证券,金控及龙头品种。


多方策略 大盘在3200附近收盘,说明在3186点附近主力支撑力度很好,目前大盘趋势还是良好,大盘突破3230后随时会发力先上,大盘下跌空间极其有限,本次3170附近是进场机会,仓位6成,个股板块以超跌板块为主,进可攻,退可守,中线留意福建板块。(噬嗑卦)


空方策略 大盘3200点失守,60分钟已经第三次空头排列,不调也要调一下,3150点是短期目标,明日收阴,大盘面临多方压力,板块效应减弱,大盘没有调整充分必须再次充分洗盘,个股风险加大,仓位一成,个股板块超跌品种。(晋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