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贴:谁都不想抬轿!
老柴在上周基本上休息居多,今天下午起开始陪家人治病并全包家务,下周没有任何时间操作,算是顺便休息等机会吧。如果大盘要暴涨就让他暴涨好了。我不在意。(2月18日晚8点)
?
?
?
转自东财博客“金光大道008”的博文
?


谁都不想抬轿(2012-02-09 17:04:21)
?

标签:

??


外盘美股创出了08年以来新高,我们还在地上趴着!因为我们的股市有太多自已的制度缺陷,制约了股市上行。


不合理的三高发行、不合理的向机构输送利益、不合理的造假不罚等等。不合理的IPO排队抢钱。


如果排除这些,我想我们是最好的股市之地。但是没有办法,这些都是现状,改是短时间无法改的了。所以盘面上看,资金信心也是不足。多是盘中存量资金的互相搏奕。


? 整个盘面有中线资金操作,但他们不追。有短线资金操底做超跌股,也有那种敢打打冲的资金做有色。盘面是活了起来。但好象谁也不想抬轿。


? 现在整个盘内二级市场,还有许多低估值个股存在。好象是一桌大餐,坐在餐桌前的人少,菜多。于是坐下的人们是慢慢寻找最好的菜,并不急于动筷子。这种现象就是二级市场有许多比现在发行的新股要便宜30%以上的股票存在。


我想,等不断有新人坐下用餐后,这种局面会开始改变,那时,可能不能那么从容的选择最好的菜式了。必须当机立断的下决定,否则好菜就被别人吃了。


?? 虽然有众多不合理的地方,但存在就是合理,这个地方没有道理可讲。除非我们不炒股了。


我想后面经过反复,场内主力还是会逼场外看热闹的存量资金进场的。这个量的极限估计是在1200亿。正因为是存量资金的博弈,现在市场上搏奕的多是骨灰级炒手,大家都想赚对方的钱,所以出牌很不规律,如果让对方摸到出牌规律就意味着亏钱。所以一方面互搏,一方面目标是场外存量资金,逼它们进场,赚它们的钱相对容易些。


?反弹之路会很反复,但还在反弹途中!


而要让那些从来不看股票的人进场,那是以后的事了,现在谈还早。


.


铁矿锡矿等六类矿资源税税率上调

分享到: 2012-02-17 02:48:42 来源:上海证券报

?

记者郭一信○编辑阮奇

  记者获悉,财政部、国税总局近日下发《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 锡矿石 资源税 适用 税率 标准的通知》,全面上调铁矿、锡矿、钼矿、菱镁矿、滑石和 硼矿 的税率。铁矿石原先按规定税率的60%征收,此次调整后,今后则按规定税率的80%征收


  其余矿种方面,锡矿石为各类矿种资源税提高幅度中之最,《通知》规定锡矿石资源税适用税率标准调整为一等矿山每吨20元;二等矿山每吨18元;三等矿山每吨16吨;四等矿山每吨14元;五等矿山每吨12元。而根据此前2011年新调整的资源税目表,锡矿石资源税从一等到五等矿山的税率分别仅为每吨1元、0.9元、0.8元、0.7元和0.6元,此次税率较原先提高了20倍。


  钼矿方面此次税率提高幅度则较小,《通知》规定,钼矿石资源税适用税率标准调整为:一等矿山每吨12元;二等矿山每吨11元;三等矿山每吨10元;四等矿山每吨9元;五等矿山每吨8元,各等税率都分别比原先提高了4元。


  其余菱镁矿、滑石和硼矿资源税税率也不同程度提高,此次《通知》则规定菱镁矿资源税适用税率标准由原先的每吨2元调整为每吨15元,提高了13元,滑石和硼矿资源税适用税率标准则由原先的每吨3元调整为每吨20元,提高了17元。


  据业界表示,锡矿目前广泛应用于电子、石油化工、冶金、机械、能源、轻工、环境保护、农业等领域,钼矿则主要应用于钢铁、电子、化肥等领域,菱镁矿、滑石和硼矿等,目前也都应用于化工、医药和 造纸 领域。专家表示,相关矿种原本的资源税率就过低了,此次调整税率更加体现了资源产品的价值,另一方面此次各资源税税率提升幅度都较大,必会对相关行业成本造成一定影响。


  据财政部统计,2011年资源税实现收入598.87亿元,同比增长43.4%,比上年增速加快19.9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