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实盘:跑输大盘,伤别离

?今年年后以来,就一直给家里人烦着不想搞了。和群里人多次聊天提过。上周家人即要求不准再搞了,我找借口拖了一周。结果在如意集团这个票上亏了一大把。今天,来的客是我半个长辈,从小就见过的,说明年带我去广东。让我先在家里学一下电焊,先弄个操作证书。以后好方便打工。他就是专门在厂里作这个工种的,目前有6000元一个月。并强烈要求我停止炒股。母亲发出最后通碟。明天必须和她一起去银行转出这10万元老本。余下的她不管。看来只能暂时停博和离开股市了,没办法,胳膊拧不过大腿。





?


本来昨晚已和空明谈好了,准备让他过几天替我帐户中的中线股进行T 0操作的。




今年以来操作极度失败的原因在于4点:1)是对大盘研判有所失误,2)是熊性思维在作怪,上涨时不敢重仓,经常是半仓或小仓位操作,而下跌时往往仓位较重,结果一次亏损就能让自己回到解放前。3)家里的环境比较烦躁,搞得自己没心思,有时乱搞一气,4)瞎折腾:年初的计划没能很好的执行。看好的股拿不住,由于明白大势已呈大反弹时,个股涨幅已大,于是频繁换股,短线进出把握不好容易被套或亏损。


?


3月22日收盘后帐户图。



今年起始资金为10.85万元,最低时11万,最高时12.06万。到今天收盘为11.64万元,收益率约为7%,远远跑输大盘。


本来不想发什么贴图和博文了,不过想想还是在暂离股市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自己的1.6万也可能会转个帐户凑成2万作中线,先休息整理一下思路。4月再开始。


这段时间,感谢感谢空明道长,善水无香,低调行股,星有芒角,满满等博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深表谢意。


顺便说两句,由于心情不好,近期虽然仍天天关注各东财实盘阵营兄弟的操作博文,但很少顶贴了,特此说明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