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民劳动节快乐

去年6月以来股市进入回落阶段,如一7月6日初做完最后一笔反弹后,为回避市场风险,移战理财,现在大部分精力用于P2P投资。

近期,有朋友提醒如一,希望如一继续写好股市博文。真是对不起,以前如一明天要用1个多小时写博,一是学习锻炼,二是市场行情参与价值较大,有挣钱效应,用点时间值;现在,市场明显进入熊市,虽然也有波段操作机会,但如一水平有限,风险承受能力低,赚钱的把握性不大,还是退出观望休息为好。

明天五一节来了,可以休息了,祝广大朋友节日快乐,事事顺利、顺心!炒股跟农民种地一样,有春种秋收之分,冬天休息;股市也有熊牛之别,牛市持股、买入,熊市卖出、抢反弹、休息。

对于后市的行情演变,如一早就说过:大底在17-18年,上证综指点位大约在1300-1600点。这次春季反弹行情顶部形态基本构筑完成,创业板圆弧顶,上证综指头肩顶,海外股市也是顶部明显。今年大盘下来将考验2100点附近的历史上升趋势线支撑,会有一次波段反弹,然后回落破上升趋势线,完成长期底部构筑,下一次牛市才会开始。如一会提前提示这个大机会的,现在养精蓄锐吧,休息吧!

感谢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如一关心爱护帮助拍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