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顶部构筑中

昨天缩量中长阳向上拓展,今天放量小阴回调,短线趋势进入滞涨态势,分时线高位背离明显。另外,多空对决其他指标也发生的一些明显变化:

1)今天涨停股60个,为反弹以来次低;

2)上涨个股850个,为反弹以来的最低;

3)融券总额越涨越多,昨天为114亿,为反弹以来最高,也多于1月23日的101亿;

4)暴跌时恐慌减仓投资人近日纷纷看多加仓,今天看涨56%,明显多于前几天的小于30%;

今天的盘面意味着逼空行情正在发生变化,放量滞涨是高位顶部构筑的必常规动作,面对上证综指上方略微向下的55-233日均线2942-2980点密集压力区,出现这些信号,应该引起我们重视。预期下来几天大盘以高位震荡为主,涨跌涨涨跌,等待短期均线粘合后向下破位,所以操作上以逢高减仓为主。

创业板早盘回调不少,但午后回落不大,表现好于上证综指,指数暂时未到2200-2400点套牢区,可能还有上攻空间。

综合分析:上证综指已经在构筑顶部了

预计2月14日走势:高位震荡。

创业板指,主要运行区间2093-2041点,高抛减仓为主,危险点1990点;

上证综指,主要运行区间2938-2893点,高抛减仓为主,危险点2893点。

操作预案:寻找个股少量操作机会,上次进的少量的603387鸡蛋生物经过一番折腾后,今天终于借业绩利好封于涨停。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