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板块上升趋势基本恢复

早盘各大板块指数跳空高开,放量高走,上证综指回补年后大跳空缺口,站上20日均线中短期均线除30日均线外全部站上,分时线也是强势向上,现在收跳空缺口压制的指数有上证50、B股指数等,包括中小创指数的少部分行业板块、个股已经走上12月份开始的上涨趋势,虽然指数没有全部走好,大部分个股依然是下降走势,但可以认为强势板块及个股行情有望延续。

今天大涨后,大部分个股的寻底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应该回避,我们仅积极参与底部刚刚突破的个股。板块、个股的走势分化可能长期存在,需要我们注意,找长期震荡后向上突破的个股,不要买入下降趋势的个股,也不要买入已经涨高的个股。

大涨后,明天指数或有冲高的过程,明后天也会有指数、个股震荡过程,大家抓紧时间买入低位强势股。

综合分析:强势板块继续走牛,加大仓位操作

预计2月18日走势:冲高震荡。

创业板指,主要运行区间2180-2100点,高抛低吸为主,危险点2089点;

上证综指,主要运行区间2970-3001点,逢低加仓为主,危险点2935点。

操作预案:继续加仓。上午加仓低位强势股指九成仓,关注603387、300534、300422、300148、601117、603838、603856、600466.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