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滞涨,还需要震荡

早盘各大板块指数冲高放量回调,回踩2960点,午后缩量回升,两市成交量创9998亿的高量。板块明显分化,弱势的权重板块上证50、保险、银行、证券、地产等领跌,创业板等小盘股板块领涨。总体上个股涨多于跌,两市有140个股涨停,市场热情依旧。

今天的放量是去年春季行情以来的高量,也明显高于大涨的昨天,说明市场预期分化明显,北向资金也罕见流出26亿,午后主力资金不但没有流出,还有少量流入,或许是有护盘资金入场。

明天,从上证综指看还有震荡的要求,以2987点为界,上突破继续向上拓展,挑战3000点最后的短线压力;受压不上继续震荡蓄势,考验2950点支撑。创业板还是以向上震荡为主,已经接近2200-2300点前期筹码密集区,要注意宽幅震荡。

个股情况看,约一成多所谓核心科技股经过一年多上涨已经高高在上,向上空间不大;约七成个股包括权重股还在下降通道中,还有底部震荡蓄势的过程;约一成多的中小盘个股经过一年多的底部震荡正在向上突破中,有望走主升浪,是我们近期操作的标的股。感觉现在个股分批走主升浪的市场特征有些像1999-2001年时类似,也跟现在市场容量大,资金无法全面开花有关。大家可积极找合适的股票。

综合分析:个股分批走主升浪,选好个股

预计2月19日走势:以2987点为界,上继续向上,不上继续震荡蓄势。

创业板指,主要运行区间2132-2190点,高抛低吸为主,危险点2100点;

上证综指,主要运行区间2960-3024点,高抛低吸为主,危险点2935点。

操作预案:以高抛减仓为主。上午冲高减仓,午前加了点,余八成仓,关注603387、300534、300422、300148、601117、603838、603856.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