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休息了

今天大盘在外盘上涨的情况下,低开缩量低走。虽然盘中在银行的带动下,再冲高2788点,无功而返。走势与前两天相反,收在走平的5-8日均线上方,个股普跌,涨停股仅51个低位,跌停股高达18个。量能继续萎缩为调整地量6423亿,期指接近贴水纪录的-35点。

相比这次美股、港股等百分之十几的暴涨强劲反弹,A股反弹明显乏力,力度太小,表明主力无心恋战,休息了,特别是小盘个股。

从技术分析看,明天注意2735点附近的支撑。顶住了,可以再忽悠一两天。

按地量后面有低价(指数新低),本次反弹是c3-4反弹可能性大,近日还有新低的c3-5下跌。虽然下面下跌空间不大,最后一跌也是很吓人的,要有思想准备。

综合分析:反弹结束,继续寻底。

预计3月27日上证综指走势:震荡下行,主要运行区间2770-2700点。

操作预案:早盘以一成仓位买了5个独立走势个股,收盘二涨三跌,盈利概率低,明天见机出局部分。后面等新低后抄底、抢反弹。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