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开二度再冲高

早盘低开小幅震荡走高,午后在原油暴涨的带动下,前日反弹幅度较小的科技股带动下,补涨板块个股纷纷拉涨。收盘板块、个股普涨,涨停个股明显增加,主力资金大幅流入。

收盘上证综指、深成指等指数重新站上密集的5-60小时均线,MACD零轴死叉变金叉,日线MACD低位金叉,反弹成梅开二度之势。按对称性,反弹可以延续到明天午盘,高度2800点上下,领涨板块应该是补涨板块。

3月23日反弹到高位震荡以来7天,明天又到了变盘点,今天涨停股数又到了3月25日的高位,成交量越来越小,融资量越来越少,融券量越来越多,散户仓位越来越多(某券商投顾持仓昨日开始又到了危险的高位)。

如一倾向于大盘近日还有一跌:即预期中的第二个恐慌底c3浪底(3月19日为第一个恐慌底)。

创业板指第二个恐慌底参考低点1717点;

深成指第二个恐慌底参考低点9200点;

上证综指第二个恐慌底参考低点2581点;

恒生指数第二个恐慌底参考低点21000点。

综合分析:反弹梅开二度,再冲高点。

预计4月3日上证综指走势:冲高回落,主要运行区间2754-2805点,2790点以上高抛。

操作计划:尾盘买入一点煤炭股,明早出局。等待抄第二个恐慌底、抢c4浪反弹。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