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的第一道防线

今天大盘受外盘大跌的影响低开放量走低,上证50领跌1.16%,中证500跌幅最小为0.89%。板块绝大部分下跌,公共交通、船舶、半导体等板块领涨0.36%,农林牧渔、建材、汽车等板块领跌1.97%。个股大部分下跌,涨停股明显减少为51个,跌停股减少为1个,ST板块跌停潮继续,个股平均跌幅1.07%。两市成交量放大为6100亿,主力资金大量流出302亿,北向资金流入1亿(尾盘抢筹10亿),沪深300期指贴水转升水1点(好)。

昨日各大指数60分钟MACD呈现顶背离,布林通道极度收口,短线出现变盘信号,今天在外盘大跌影响下,股指低开震荡下行,尾盘上证综指略微跌破60分钟线下轨,有转下跌趋势的苗头。但是日线指标向上动能依然在,8-34日均线向上趋势保持中,明天是反弹高点2914点回调以来的第5天,60分钟线指标明天午盘也将回调到位,所以,日线布林通道中轨2854点附近应该是多头的第一道防线,有望止跌开始二次冲顶2900点上方压力区。

综合分析:日线向上趋势还在,有二次冲顶的可能。

预计5月15日上证综指走势:先抑后扬,主要运行区间2850-2890点,2860点附近低吸为主。

操作计划:空仓等待机会,如果午盘调整到2854点附近,少量博二次冲顶。

(特别说明:以上为本人的操作作业,不作为他人的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