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已经做出方向选择

今天大盘受外盘大涨影响高开缩量低走收小阴,各大指数均下跌,中小板领跌1.18%,上证50跌幅殿后为0.38%,板块、个股大部分下跌。与昨日相同,板块仅少数上涨,公共交通、医疗保健、矿物制品等板块领涨1.09%,半导体、通信设备、IT设备等板块领跌2.26%;个股大部分下跌,涨停股减少为65个,跌停股减少为11个(主要是短线高位股),ST板块跌停潮继续(腰斩个股不少,低于一元面值要退市股也有,坚决远离垃圾股),个股平均涨跌幅为-0.95%。两市成交量放大为6261亿,主力资金大量流出382亿,北向资金流入31亿,当月沪深300期指贴水增加为-43点。

今天午后股指跌破60分钟线布林通道中轨2883点,回抽无力后跳水,在60分钟线布林通道下轨2864点暂时获得支撑,暂时没有破高位窄幅震荡的格局,存忽悠的希望。日线上证综指、深成指暂时MACD高位没有死叉,但上证50、沪深300、创业板、中证500等指数已经高位死叉。并且各指数均跌破汇聚死叉的5-13日均线,特别是小盘股指指数明显是跌破10日窄幅震荡平台的态势。应该说两天的下跌使得各大指数态势明显恶化了,市场调整态势明显。

3月19日以来的反弹回调没有超过两天,现在大盘已经回调了两天,明天或有反抽。另外,尾盘是8小时的下跌周期,加上上证双头2862点的颈线位没有跌破,如果明天早盘阳包阴,再次站上2883点,还是有回抽或二次冲顶2914点的希望。

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以逢高减仓为主。

午后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关键时刻跳水,指数形态恶化了。

综合分析:股指形态恶化,但明天有回抽。

预计5月22日上证综指走势:主要运行区间2883-2855点。2883点附近以减仓为主。

操作计划:开盘减仓不够坚决,余二成仓,好歹个股下跌不多,损失不大,明天继续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