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时机已现 两类概念股迎重大机遇

大盘今天继续震荡,收出了一根带上影线的K线,今天我们来一起聊一聊盘面的两个现象,首先是今天有色等表现弱势,拖累了大盘,但是银行保险扛起了护盘的大旗,而这个蹊跷效应是近期大盘震荡的主旋律,相反银行保险表现弱势则有色等大宗板块则出现上涨,所以对于目前的行情,大家不要悲观,每每到关键的时刻总会有带头大哥出现,其次就是也不要对任何一个权重板块给予过高的期望,所以沿着这个思路,很多板块调整数日就是参与的机会。


第二个现象就是盘面上个股跌四个多以上的个股明显增多,而大部分集中在在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之中,第一个就是前期大幅上涨的小金属,第二个就是次新股,这说明目前资金对于前期有利好支撑的热点板块出现了分歧,所以先前期资金热捧的板块大家可以去寻找滞涨的标的,而里面的涨幅过大的龙头股可以适当的保持一点点距离了。


主题投资掘金:昨天我在朋友圈中给大家提示的钛金属概念今天受到整体有色低迷的影响出现了回调,但是这个细分板块前期并没有大涨,所以回调下来可以在重要的支撑位置附近关注!


明日盘中短线核心交易点位:今天大盘虽然收了一根上影线,但是大盘的量能维持缩量状态,说明筹码还是比较稳定,后期继续以震荡整理的走势为主。上方压力:3383和3400附近,下方支撑3345和3323附近!


明天须重点关注的具体个股可以关注我今天在朋友圈里面要大家关注的两只个股,里面有一只值得我们近期重点关注的个股。这两只个股目前都是净利翻番,走势强劲,向上突破,打开上升空间,可以趁机低吸买入。感兴趣的可以点击本博客的相册去获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