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凌乱氛围退潮,但这个现象非常好!


指数,已经彻彻底底把师姐自创的18年压力位踩在脚底下!只要能够再一段时间之内支撑住,过完春节这条线还有效支撑,今年的底部可能就出来了,这条压力线就会变成支撑线。绝对的好事。指数趋势改变,个股的机会就会大增!师姐看到了希望,今年的开年,比18年要好很多,可以大胆些!

先说好消息,师姐前几天是这么写指数的:

继续跟踪这条线。这2天,别看市场没啥热点主线不清晰,但指数,已经彻彻底底把这条18年压力位踩在脚底下:


这才跟踪了3天呀,指数很争气,这几天始终在这条线上方运行。哪怕说继续回踩到这条线的2537点附近,也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这条压力线就会变成支撑线。只要能够再一段时间之内支撑住,比如过完春节,这条线还有效支撑,今年的底部可能就出来了。


好事,绝对的好事。大家要重视起来,指数趋势改变,个股的机会就会大增!师姐看到了希望,今年的开年,比18年要好很多!可以大胆些!


继续跟踪板块个股:


从昨天到今天,市场仍是退潮期,今天多数强势股是反包走势。走反包,而不是换手连板,说明资金在犹豫,在看风操作,在看脸色操盘。这就跟上周大家预期的强势连板一路逼空,完全不一样了。上周是鱼身,现在是鱼尾。


板块方面,5G军工退潮、创投反抽、燃料电池分化维持、煤炭超跌低价股大涨。简单说说:


5G:东方通信还没选择方向,太强悍,但小弟们都不行了。几个强势的小弟:贝通信反包、春兴精工维持趋势、鹏博士大涨但被144线压制。几个小弟,一个次新,一个庄股,一个强势股,其他的全掉队了,广哈通信和中富通这种全破位走势。5G除了东方通信和春兴精工之外,谨慎再谨慎,观望为好。东方通信看何时选择方向。


军工:鹏起科技反包,风范股份3天阳线,但2只股都未突破前高。师姐觉得后劲乏力,资金还在撤退中。


煤炭:又是一个典型的一日游出现持续性的板块。19年,都玩这种套路啊!龙头永泰能源,2个涨停把阴线包过去,走势强劲,而且是超跌,这个重点跟踪,有走趋势的可能。


燃料电池:雄韬股份昨天首阴,今天反包板。资金都学精明了,这种弱势氛围之下,只玩龙头,只抢龙头。但雄韬早盘没给绿盘低吸点,没到师姐的买点,盘后分析一下,因为雄韬昨天横了一天尾盘急杀,持股方会心慌,早盘高开才是强势特征,如果低开资金可能抢跑,但高开了资金就有了信心,所以高开才是雄韬能反包的基础,错过就错过吧。

小弟们:全柴动力反包;安泰科技、大洋电机、蠡湖股份、康盛股份均冲高回落,如果雄韬股份继续走强,这几个冲高回落出十字星的股明天或继续回流做修复。可以看看科恒股份,低位的燃料电池+锂电+站上均线,低位安全边际高些。


创投:集体大涨。师姐拿着的华仪电气今天继续扩大赢面。龙头华控赛格、西安旅游、新华传媒,节奏和个股,跟12月炒的反抽那波一样。能抓好节奏的,挑这几个强势股做做,抓不好节奏的,师姐觉得拿着华仪电气这种底部安全股就很好。天天做做T,不用再选股了。每天在群兴玩具、华控赛格、深赛格等等各种强势股里选,会挑花眼的。当然,能者可以随意换股哦。


总体来说热点让人不够兴奋,做的不痛快。放在以前,师姐昨天提示的大洋电机、今天关注的科恒股份都能上板。氛围不行,资金做多情绪不强烈,都准备过年了。各大公司也都在办年会,没多少人玩了。大家轻仓看看个股做做t就好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