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卜鑫点金:4.7妖魔化黄金走势,货币反常的背后迎接一重磅数据

在每次曙光破晓前,定是快要窒息的长夜,每一次荣光到来前,定有诸多狼狈的时刻,所以,在你即将放弃的时刻,记得要对自己说,要理智,坚持,再坚持…

如果你已经陷入了绝境,那么就证明你已经得到了上天的垂爱,将获得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绝境仅仅是一段距离、一个门槛,同样也是一次转折、一次醒悟和升华。在绝境中你往往会突破骨髓与血液中的樊篱,超越与俗人甚至包括你自己所见不同的常规,书写连你自己都不曾想过的神话。所以,绝境才是你的资本、你的证明。

我说,绝境是你错误想法的结束,也是你选择正确做法的开始。你不在绝境中发迹,就在绝境中沦落。自古英雄多磨难。一个平凡人成为一个领域的英雄或者成为一个时代的英雄,是挫折和磨难使然,因为英雄和平凡人的区别就在于,英雄在逆境中抓住了逆境背后的机遇,在绝境中创造了奇迹。而平凡人在逆境中选择了随波逐流,在绝境中选择了放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他人之事,我事之师。看别人的脚,我们至少少走弯路,少跌跟头;多一个想法,多一道门。
  切记,多一次逆境,就多一分成熟;多一次绝境,就多一次机遇!

——致屏幕前正在接受市场打磨的你。


金银暴涨的确出乎预料,周日给出的1609-1611多,周一午盘1614 上直接多,止盈于28及36

结果大涨60美金,为什么市场突然疯狂?

归其主要原因有三点:

1、目前流动性紧缺依旧存在,美联储或再释放流动性或加大货币兑换方能维稳市场

2、短期受疫情影响,黄金开采及运输,加工存在问题,导致实物交割延迟。

3、市场对LBMA与COMEX保险库的库存产生质疑。

目前黄金等待官方数据公布,这是不确定因素,在这之前看涨,若公布库存大于市场预期则反转,以及关注黄金加工精炼厂等地疫情是否缓解相关。

技术面,昨日突破1649后直接打至1668关口,今日冲高后震荡,从目前来看黄金短线呈弱势震荡。、

今日关注下方支撑:1641/1626,、上方压力关注1672、1681.

1649不考虑支撑

操作上:

1641-1643多,1635-1633,止损1625,止盈1655-1665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

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限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