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独角兽·概念·新挖成员


新华文轩(601811):参股独角兽+低位



新华文轩对外投资基本都是通过100%控股子公司《文轩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的,而《文轩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成都文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文轩恒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文轩恒信(深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股《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文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之这些都是新华文轩的控股子公司。


新华文轩对外投资的《独角兽》情况:


1, 新华文轩通过控股子公司宁波梅山(简称)持有2017年媒体评选的独角兽企业《天下秀》3%股权,天下秀目前已经在招商证券上市辅导状态中。


2,新华文轩通过控股子公司宁波梅山(简称)持有大街网(北京大杰致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78%股权,去年参与并领投了大街网D+轮融资,目前大街网正在启动上市计划。


3,新华文轩通过《文轩资本》参与了科技巨头独角兽《澜起科技》的私有化回归(参与私有化是中国电子CEC主导),具体参加文轩资本官网投资案例;目前澜起科技有望借道国家新出台的独角兽绿色通过IPO审核。


4,新华文轩通过文轩资本还参与投资了彩客化学、车讯网等细分行业独角兽。




低位·低位·低位·重要的事情不多说了!




思美传媒(002712):间接参股



公司与美盛文化,阿里巴巴影业等公司通过投资基金间接参与汇量科技。


汇量科技:


1.海外移动营销第一股


公司专注于帮助国内外企业和应用开发者提供全球用户获取和流量变现服务,并于2015年11月25日挂牌新三板 (证券代码:834299),市值近60亿人民币(10亿美元),成为海外移动营销第一股。在2015年新三板综合市值排名前100的榜单上,汇量科技攀升至第24位,为移动营销行业内市值最高企业。


2.亚洲最大的移动营销平台


作为亚洲最大的移动营销平台,汇量科技目前已建立起覆盖243个国家和地区、每日超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并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和超过3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在2016年2月权威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sFlyer最新发布的全球安卓影响力榜单中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Facebook和Google,蝉联亚洲第一。




免责声明平台内容全部来自互联网收集,虽力求但不保证绝对的真实与时效性,如有错误或侵权请联系本平台删除。本资讯完全免费,仅供学习交流,不构成买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