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

短线进入调整期。行情已经演绎到“群殴”阶段,谁唱空就会招致网上闲人的群起围攻,呵呵,没这必要,这种行为很无赖。

众多大V大咖也谨慎提示,滑头博文,不能旗帜鲜明的判断,技术实力决定文章核心,洋洋洒洒万字分析,最终都得不到“买、卖”这二字的核心,可能出现的情况都写到了,万金油分析。


周五,技术上有上冲3500及之上的动能,体现在分时阶段,可在盘中完成(说明这是提前预判)。


下面贴图是本人自创的技术系统,都是极限型指标,可有效规避指标的钝化与主力的骗线造假,仅供参考。【KDJ、MACD…这类常用普及型指标,是主力骗线的工具,也是入门级的东东,老股民只做为参考】


我的观点和结论果断鲜明,差错难免,如果错了,你权当一笑文。


1、以下贴图为“证券板块指数”,技术指标为“极限动能”,顶部四K线的形态导致二根动能线衰竭,发出了短线调整的第一次信号,这套技术系统帮我成功抄底了券商板块。




2、以下贴图为“上证指数”,技术指标为“极限三线乘离”,做这套技术指标系统时,我将每日的资金流入与分时资金动能也纳入乘离指标的计算范畴,顶部已经出现衰竭形态。

上证2646点时,三线在接近0轴的底部极致并线,提示底部的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