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艺兰:产油国原油增幅加速 今日油价继续做空

现在我们来去关注原油,原油的走势显然不如黄金高位震荡般的不明,原油的下跌趋势在短期内已经走出单边,所以我认为今天白盘原油应该是比较好操作的。


张艺兰认为,本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大幅上涨,体现了美国原油产量正在从飓风灾害中恢复,这种良性的原油增速预期也加速了市场看空原油的情绪,不及如此,据二手数据显示,沙特8月份原油产量较此前增加了12.4万桶至1041.2万桶/日,出口量也达到721.4万桶/日,创下历史新高。这些因素均促使了油价在本周内的跌幅,预计今年亚欧盘时段,原油价格继续走低的问题不大。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9日)亚盘,原油价格略高开于68.76美元/桶,现报68.91美元/桶,涨幅0.28%,我认为这是对昨日油价超跌至新低的68.47行情的一个惯性修正,这种行情我们在昨天早盘时段已经见过一次,就目前来看,油价将保持一波震荡反弹,日内反弹遇阻后自然将再度下落。





从原油4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原油位于明显的空头趋势当中,现在止步于68.5,MACD有金叉迹象,有回调也是必然的,上方要关注趋势线的压力,这里也将是我们进场做空的最佳时机。另从日线级别来看,连续两天的大阴,并且跌破60日均线,那么这里将会是一道重要压力,布林带呈现喇叭口形态,MACD呈现死叉,说明空头还将延续,下方重点关注200日均线67价格位置。


今天的交易思路:激进者69.5做空,稳健者70做空,目标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