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艺兰:原油震荡不改 今日待EIA后再行入手

原油昨日的走势跟周一基本一致,都是一个小幅震荡的行情,基本面上的情况跟我昨天所说的也没差,油价基本还是受中东局势的不确定性所支撑,此外,上周日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后,沙特方面称已经达成初步共识,即继续限制对外的石油供应。


艺兰以为,所谓欧佩克组织,无非就是为了稳定国际油价(时多指布伦特原油),而自从美国奥巴马时期放开原油出口后,欧佩克的意义性就更为重大,因为美原油的大量出现,威胁到了全球原油的基础价格,从沙特对石油限产的热衷我们可以发现,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预期是相当地大。


因此,在当前油价震荡不前地状况下,美国原油产量的多少就能直接影响国际油价(现包括布油及美油),今早(5月22日)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录得增加,油价也就应声走低。今晚EIA数据即将公布,料能确定本周油价的一个基础走向。




原油4小时图中看,跟昨天一样,ma的均线排列依旧为中性,行情跌破30均线后跌幅稍微扩大,目前MTM动力指标开始上拐,但MACD的死叉行情并未明显收窄,表明当前行情还将保持小幅下跌的趋势。


张艺兰认为,原油一如前两天的震荡走势,目前到达了62.5支撑位位置,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做是一个关键的支撑位,第一,有可能会形成M头,第二,已经到达日线级别的20日均线位置;如果这里能够成功下破,或许目前我们能看到的通道下轨会触及,价格在61.7附近。


今晚有每周一次的EIA数据,从预测值来看,有可能会利多原油,但是实际的操作个人建议还是等待公布之后行情稳定,再根据当下的行情进行稳健操作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