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麟龙投顾: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对于广大股民来说,买股票应该要注意很多。选股勿盲目随大流、卖股票不可盲目出手。下面麟龙投顾为大家介绍一下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要从宏观上对大盘走势、股市行情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再具体到微观的层面,去分析走势比较好的一些热股背后的动力以及相应公司运营的实际情况,从而能对其未来的走势有一个比较精准的把握,入股前要多做一些功课,出手的时候才能做到胸有成竹。而盲目的跟风,运气好的时候能赚一时,运气衰的话可能就陷入别人的圈套之中,被人当做枪使了,还需要承担损失,自己是怎么亏的也不知道。出手时就想着如何赚钱却没有思考过炒股技巧及买股票应注意几点问题,这种比较急功近利的思想正是出手入股时慌乱无阵脚的原因。选股不要太多,每股持量压不要太大,要通过自己理性地对比分析,看中几个股,虽然说分散了投资能分散风险,但也不建议选择过多的股票。尽量不要超过5家,没有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盯着每一家股,只会落得精疲力尽,也不一定得到好处。另外,对于新手来说,买股票对某家持股量太大容易在一棵树上吊死。合理分散投资,适量的持股,是买股票应的。出手买股不要不顾成本,成本的问题是买股票中很容易被忽视的一个重要的问题。首先,就是可以浮动的佣金成本,几股的佣金确实看不出很大的差别,多了以后佣金的差别就不是一点了,操作之前的佣金问题不可不考虑,有的时候稍稍动动嘴皮子,炒股成本就有可能少很多。这一点,很多人是吃了亏之后才明白的。另外,有一些人见某只股票很好就急于买进,也容易会忽视成本的问题。股票可能在某段时间涨势都较好,但在考虑买进的时候要多分析它有多大的上涨空间,以及股价是否虚高,是否已超过其背后公司的价值。如果不注意,高价的买进这种强弩之末或者虚抬的股票很可能会跌价,即使没有下跌,如此的高成本下的收益空间是很有限的。

买股票应该注意什么:

要想好自己的后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设定好止损位,这样才能时刻警醒自己,量力而行。

买股票时千万要控制好情绪,也不要盲目的跟风。选择股票的时候,需要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想了解更多股票知识请关注麟龙投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