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元超级金股 至少有30%上涨

?今天大盘走势比较强悍,主要刺激因素有两个:一是个别省市养老金投资运营试点或将在两会后启动,二是两会期间暖风频吹,如扩大消费政策等。短期指数仍然有上涨动力。


?  本栏认为,今日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反弹,逢低抄底者应该都有收获,目前仍处上升通道中,这种波段操作还是比较好做的,继续乐观看待后市,低价及滞涨股仍有机会,提前埋伏进去就有可能突然收获惊喜。


?  鉴于此,笔者为大家点评一只能够在接下来行情中大涨30%以上的潜力金牛,该股在前期拉升后构筑平台,目前蓄势十分充分,主力洗盘彻底,近期成交量稳步放大,新一轮主升行情启动在即,投资者可趁机低吸。


行业龙头,成长性强:公司作为国内MES领域的领导者,将充分享受到绿色表面活性剂发展盛宴。此外,之前公司剥离非核心主业,大大提高了盈利能力,未来成长性极佳。


?  主力大举增仓:根据系统操盘个股资金流向统计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为7650万,近10日净流入34510万,显示主力资金介入明显,后市爆发力十足。


?  突破平台,飙升在即:二级市场上,该股平台整理即将结束,目前上攻动能极为充沛,后市放量突破在即,据预测,后市涨幅至少能达到30%,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