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黄金逢低做多

美联储会议纪要来袭,黄金逢低做多

本周大小非农都表现靓丽。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69.2万人,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85万人,均好于预期。然而6月失业率却意外高于预期。数据显示,没有宣布提前结束发放失业救济的民主党蓝州,失业率依然高企。

由于经济复苏进展充满不确定性,参众两院的一些民主党议员仍表示支持第四次刺激计划,不过,华尔街认为第四轮现金刺激很难实现。

就业数据整体向好可能意味着,美联储将提前加息或缩债。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也放出鹰派言论。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已经“准备好”尽早开始缩债,更愿意在年底之前缩债。美联储官员巴尔金希望做好在条件满足时加息的准备,并说通胀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另外,多位美国前财政部长也都表示对未来通货膨胀的担忧。

美国货币市场流动性依然泛滥。周三,美联储在固定利率逆回购中接纳了9919亿美元,刷新历史新高,较前一日增幅达到近18%。除了美联储QE,美国财政部收缩现金账户也将储备推向了金融体系。

目前,美国财政部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削减国库券供应的压力,以便能满足本月底很大几率将恢复的债务上限目标。当然,它的压力还不止于此。

据CBO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9月的2021财年,美国预算赤字将达3万亿美元,相当接近2020年的最高记录,也是1945年以来美国政府年度第二高赤字。

周五,第18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举行,这次会议一波三折,先是因为沙特和俄罗斯闹矛盾,欧佩克+宣布MMC会议从周三推迟至周四。随后在周四,就在消息人士透露欧佩克+已经接近达成增协议时,半路杀出一个阿联酋,要求更大规模的增产。

周五,欧佩克代表透露,欧佩克+谈判尚未能设法解决僵局。如果无法达成新的协议,阿联酋准备接受维持8月产量不变。

周五非农数据后,美元指数迅速转跌,跌离三个月高位,10年期美债收益率短线回升,后仍创逾一周新低。标普七日连创新高,道指纳指均新高,各板块仅金融和能源跌,小盘股指跌1%,微软涨超2%创新高,叮咚买菜连续两日跌超10%。泛欧股指两连阳但全周仍跌。美原油微跌但守住75美元,汽油逾六年半新高,天然气四日连创两年半新高。黄金创逾一周新高,一个月来首度三连阳,连涨两周。伦铜走出逾一周低谷但全周累跌。比特币微跌,全周仍涨。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4小时级别



本周黄金探底后反弹,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本周提示的反弹多单都正如预期。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周五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要反弹,MACD快慢线空头量能越来越少。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探底回升后受到下方内切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下跌难度大,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所以,下周黄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再次回落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震荡区间上沿1795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70附近,止损点:1763,止盈点:1795-1810

XAGUSD~白银~4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本周价格始终在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两次探底形成双底看涨信号,同时下方又获得了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要向上,NACD快慢线快要金叉。4小时级别,价格逐渐形成向上通道,短期价格还要上涨,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继续向上。所以,白银下周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回调至下方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向上趋势线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6.2附近,止损:25.5,止盈点:27-27.4

USOIL~原油~4小时级别



本周原油继续维持多头上涨,期间提示的多单都正如预期。日线级别价格依托10日均线不断创新高,短期价格还将维持多头趋势线,MACD快慢线再次金叉向上。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依托向上通道不断上行,下方获得了向上趋势线的支撑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

所以,下周原油走势多头占据优势。下周等待价格再次回抽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75.7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2.7附近,止损:71.7,止盈点:74.7-75.7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反弹影响本周冲高回落。日线级别价格二次下跌后又回到了前期低点的上方,短期价格会有反弹,MACD空头量能在逐渐减小。4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向下趋势线,短期下跌走势被反转,短期多头还会再次上攻,MACD快慢线金叉。所以,欧元下周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197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10附近,止损点:1.1760,止盈点:1.1880-1.1970

GBPUSD~英镑~4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天类似,短期反弹相较于欧元较强。日线级别价格二次下跌遇阻后反弹又回到了前期震荡区间内,短期价格还将延续反弹,MACD快慢线走平。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强势突破向下趋势线,短期多头动能强劲,MACD快慢线突破0轴继续向上。所以,下周英镑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下周等待价格回调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高点1.384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740附近,止损点:1.3670,止盈点:1.3840-1.388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