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乘风破浪,黄金短期有望再创佳绩

黄金乘风破浪,黄金短期有望再创佳绩

今年全球央行返场增持黄金的积极性回升。世界黄金协会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全球央行净购金总量为56.7吨,预计今年央行黄金储备将呈整体净买入态势。

有消息称,美元已回吐部分近期涨幅,金价“目前守住周五的部分涨幅,再次向前方1800美元的阻力位发起挑战”;与此同时,周五“不太火热”的就业报告“进一步降低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提早采取任何行动的风险……让金价有了一些上行空间。

本周投资者关注的是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录,这可能会进一步揭示政策制定者对通胀和货币政策的看法。

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综合PMI终值、服务业PMI终值超预期。其中综合PMI创2006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服务业PMI创2007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意味着随着疫情经济活动限制的放松,制造业和服务业均出现显著改善。

欧洲央行监事会主席恩瑞亚周一表示,如果当前危机导致资产质量实质性恶化,欧洲央行愿意给予欧元区银行更多时间来重建资本缓冲。

G20财长等将着手讨论全面导入根据二氧化碳排放量征税的“碳定价”,遏制使用煤炭等化石燃料,在税收财政领域也加快迈向实现去碳化社会的行动。此事计划在9日、10日于意大利召开的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公布。

OPEC+周一第三次尝试,却仍未能达成协议,取消了召开会议的计划。沙特与阿联酋仍然未能解决激烈的争端。由于没有达成协议,OPEC+将继续实施当前的限产措施。拜登政府敦促OPEC+找出折中增产方案。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伊朗已采取了许多措施,一旦美国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将确保能在一段非常短的时间内增加原油产量。尽管伊朗谈判人员一再声称,维也纳会谈即将取得突破,但拜登政府表示,并不急于解除对伊朗的经济制裁。

美股期货盘中跌;泛欧股指三连阳,但科技板块跌;Morrisons涨超11%,推动英国中盘股指创两月最大涨幅。欧债收益率回升。布油近三年来首次升破77美元。美元指数微幅波动远离三个月高位,比特币盘中下逼3.3万美元,以太坊一度跌10%。伦铜近三周来首上9500美元,伦锡创十年新高。黄金盘中逼近1800美元。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价格回调较小。日线级别价格在周五反弹突破10日均线后继续拉升收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MACD快慢线金叉。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沿上升通道上行,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要上涨,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黄金走势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800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90附近,止损点:1783,止盈点:1800-1810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但是短期反弹力度较强。日线级别价格突破短期震荡区间后回踩不破,下方支撑较强,价格还有反弹的空间,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4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后回踩站稳,下方受到了下方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短期下跌难度大,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抽下方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内切趋势线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6.3附近,止损:25.6,止盈点:26.9-27.6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受OPEC会议取消影响价格创新高。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继续沿上行通道上涨,短期价格还有上涨的空间,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同样在上行通道中运行,短期价格上涨动能较强,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继续向上。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下方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上方向上趋势线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5.8附近,止损:74.8,止盈点:76.8-77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受美元回调影响价格开始反弹。日线级别价格开始在震荡区间内运行,短期下方支撑较强,价格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MACD快慢线逐渐走平快要金叉。4小时级别,价格突破向下趋势线,前期下跌走势被反转,短期价格会有一定幅度的拉升,MACD快慢线向上逐渐靠近0轴。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震荡区间下沿1.190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40附近,止损点:1.1760,止盈点:1.1900-1.1970

GBPUSD~英镑~4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但是相较于欧元短期反弹力度较强。日线级别价格价格下跌遇阻后不断反弹目前已经突破10日均线,短期反弹力度较强,MACD快慢线出现金叉。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形成了短期震荡区间,下方受到了内切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会拉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靠近0轴。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次高点1.394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800附近,止损点:1.3730,止盈点:1.3870-1.394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