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反复洗盘,回撤1793继续多

黄金反复洗盘,回撤1793继续多

世界黄金协会指出,利率可能仍将是金融资产的关键驱动因素。这对黄金也不例外,但扩张性货币和财政政策造成的长期影响,可能会使更高利率造成的负面影响被抵消。考虑到黄金目前的价格具有吸引力,战略投资者可能将黄金加入投资组合,央行也可能在下半年继续买入黄金。

欧洲央行采用2%的对称性通胀目标,意味着会将宽松保持更久,但这一鸽派姿态未能挽回欧股的跌势。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目前尚未有结论说明绿色经济是否会推高价格,至少就目前而言,欧洲央行尚未就这一主张的任何一方得出结论。

欧盟在一份评估报告称,作为脱欧协议的一部分,英国欠欧盟475亿欧元,这个数字高于英国最初的估计。这笔账可能会引发欧盟与英国的新谈判。

美国7月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录得37.3万人,前值36.4万人。在市场普遍预期美国就业情况改善时,这一数据意外上升,显示就业市场从新冠疫情复苏的势头仍不稳。

纽约联储将从7月12日开始出售美联储二级市场企业信贷便利计划中的公司债;该紧急信贷支持计划于去年3月创立,目的是在新冠病毒传播之际稳定金融市场。

周四,三大美股指创近三周最大收盘跌幅,金融板块领跌,特斯拉涨超1%,亚马逊再新高。滴滴跌6%,新东方又跌逾9%。泛欧股指创近两月最大跌幅及一个月新低,11个板块至少跌超2%,腾讯大股东Prosus跌超4%。10年期美债收益率2月以来首度下测1.25%,30年期收益率2月以来首次跌破1.90%。美元指数盘中转跌脱离三个月高位,比特币跌破3.3万美元创逾一周新低。原油走出三周低谷结束两连阴。黄金盘中转跌结束五连涨,暂别三周高位。伦铜回落逼近两周低谷,伦锡跌落十年高位。

今日重点关注:

09:30 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CPI和PPI

14:00 英国5月GDP月率PMI;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18: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与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对话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加拿大6月失业率

22:00 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次日01:00 美国截至7月9日当周全美钻井数据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短期1800关口压制较强。日线级别价格冲高20日均线遇阻但是整体走势还是反弹走势,短期价格再次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反弹后形成短期震荡区间,价格在区间内来回波动, 短期价格还要冲刺震荡区间上沿,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震荡徘徊。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到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震荡区间上沿1817下方。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93附近,止损点:1786,止盈点:1804-1817

XAGUSD~白银~4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昨日价格继续在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又回到了前期震荡区间下沿,短期下方支撑较强,MACD快慢线准备再次金叉向上。在看4小时级别,价格回调后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多次下跌遇阻,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震荡徘徊。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下探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26.5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5.5附近,止损:24.8,止盈点:26.5-26.8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经过前两天大跌后开始反弹。日线级别价格下跌后快速拉升价格站稳20日均线收带下影线的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会有一波拉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再次下跌后快速回抽,突破短期低位震荡区间,短期反弹动能较强,MACD快慢线突破0轴继续向上。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回调继续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反弹高点73.5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2.3附近,止损:71.3,止盈点:73.5-73.9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欧元受欧元宽松政策影响价格反弹。日线级别价格回踩前期低点后快速拉升收中阳线看涨信号,短期反弹还将延续,MACD快慢线走平快要金叉。1小时级别,价格反弹后又进入前期震荡区间内,短期价格走势较为强势,MACD快慢线突破0轴后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189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30附近,止损点:1.1760,止盈点:1.1890-1.193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昨日走势相对较弱,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连多日在前期低点附近震荡徘徊,短期价格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走平并且空头量能不断减小。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多次下跌遇阻,短期内气趋势线还是一个较强的支撑位,MACD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快要接近0轴。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区间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调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短期震荡区间上沿1.380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740附近,止损点:1.3670,止盈点:1.3800-1.384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