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鲍威尔证词即将开演,黄金箭在弦上

鲍威尔证词即将开演,黄金箭在弦上

美国财长耶伦星期二在受访时表示,她看到了国会批准全球税收改革协定的可能性,美国企业很可能在推动国会支持全球税改协定方面提供助力,他们将帮助克服共和党人的反对意见。此外她还表示,本月将就债务上限问题致信国会。

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5.4%,续创2008年8月以来新高;6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9%,创2008年6月以来新高;6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4.5%,高于预期并创1991年来的最高水平。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在2022年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为90%,在2023年1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00%。

本周二标售30年期美债的认购倍数创2月以来新低,标售尾部为去年8月来最大,凸显需求疲软。30年期美债收益率此后升破2.0%,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双双创一周新高。

国际能源署(IEA)警告称,除非欧佩克+联盟解决僵局并同意增加产量,否则全球石油市场将“显著收紧”。报告显示,即使欧佩克+达成协议,正在考虑的40万桶/日的增产将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波音跌超4%领跌道指成份股,金融板块领跌标普,特斯拉跌超2%领跌龙头科技股;中概ETF KWEB和腾讯均涨超3%,虎牙涨6%,斗鱼涨近5%,搜狐飙涨27%。泛欧股指再创新高,传媒和科技股领涨,银行股领跌。10年和30年期美债收益率分别一周来首度升破1.40%和2.0%。美元逼近三个月高位,比特币跌破3.3万美元,以太坊再创两周新低。黄金反弹接近逾三周高位。伦铜反弹,伦锡连创十年新高。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14:00 英国6月CPI和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14:00 英国6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

20:30 美国6月PPI年率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报告

22:30 美国截至7月9日当周EIA库存报告

次日00: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做证词陈述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次日02:00 美国众议院就货币政策和国家经济状况举行听证会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4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中间受CPI数据影响波动较大。日线级别价格在连续多日震荡后站稳20日均线,短期价格下方受到10日、2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价格还要上涨,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在内切趋势线上方震荡上行,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金叉向上。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踩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817下方。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797附近,止损点:1790,止盈点:1807-1817

XAGUSD~白银~4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在向上趋势线附近震荡徘徊,短期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4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前期支撑位的支撑,价格在其上方来回波动,短期走势震荡为主,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震荡徘徊。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区间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调至前期支撑位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次高点26.3附近。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5.6附近,止损:24.9,止盈点:26.3-26.8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继续延续反弹走势,期间受消息影响拉升后回落。日线级别价格继续在上行通道内上涨,昨日站稳10日均线收小阳线看涨信号,短期价格还有上涨空间,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多次回踩不破,短期价格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原油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75.5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74附近,止损:73,止盈点:75-75.5

EURUSD~欧美~4小时级别



欧元昨日受美元上涨影响价格再次回落,但是价格还是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价格到内切趋势线附近便会拉升,目前价格又到了内切趋势线附近,价格还有拉升的机会,MACD空头量能变小。4小时级别,价格下跌后同样受到向下趋势线的支撑,价格下跌遇阻,短期价格还会有反弹,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运行。所以,欧元今日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抽向下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1.1870下方。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770附近,止损点:1.1700,止盈点:1.1830-1.1870

GBPUSD~英镑~4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价格继续在震荡区间内运行。日线级别价格下方受到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价格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金叉后继续向上。再看4小时级别,价格回落后受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会依托内切趋势线继续反弹,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

所以,今日英镑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踩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向下趋势线1.384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740附近,止损点:,止盈点:1.3810-1.384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