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鲍威尔鸽派言论,黄金继续看涨

鲍威尔鸽派言论,黄金继续看涨

鸽派论调令标普500指数创盘中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最深跌超5个基点,下逼1.36%。鲍威尔坚称复苏远未完成,通胀是暂时的,收紧政策之前会给大量提前预警:“不要错误地过早作出反应,若通胀顽固过高或无理由上涨将调整政策。”鲍威尔国会证词显示,经济复苏进程并不足以令美联储开始缩减QE,美国经济复苏距取得“实质性进一步进展”尚有距离,美联储并没有根据最近的就业或通胀数据改变其政策态度。

美联储最新“褐皮书”中,对经济活动的描述较此前改善,变为“适度到强劲”增长。褐皮书还称,供应端出现中断的情况变得更加普遍,虽然需求端前景进一步改善,但许多人对供应端表示不确定甚至悲观。此外,四分之三的地方联储称就业出现“略微至温和”增加,其余报告“温和至强劲”增加。

美国6月PPI年率录得7.3%,美国6月核心PPI年率录得5.6%,均创有纪录以来新高。

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789.6万桶至4.376亿桶,为2020年1月31日当周以来最低;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40万桶/日,为2020年5月22日当周以来最高。由于技术问题,此次数据公布多年来首次被推迟。

据欧佩克+消息人士,沙特和阿联酋就石油生产协议达成妥协,这意味着欧佩克+协议将延长到2022年底。但随后阿联酋能源部称,尚未与欧佩克+就供应协议达成协议,讨论仍在继续。此外,欧佩克代表称,伊拉克正在寻求提高欧佩克+产量基线。

加拿大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预计2021年GDP增长6%,2022年GDP增长4.6%,2023年GDP增长3.3%,将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下调至每周20亿加元,此前为每周30亿加元。

纳指两连阴;能源板块领跌标普。公布财报的美国银行跌超2%,富国银行涨4%。龙头科技股中特斯拉再度跌超2%,苹果涨超2%创新高。腾讯涨超1%,阿里涨近1%;拼多多跌超2%,京东跌超1%。泛欧股指跌落纪录高位。美油盘中跌4%,收跌2.8%。10年期美债收益率脱离一周高位。美元指数跌离近三个月高位;离岸人民币逾三周新高;比特币两周多来首次跌破3.2万美元,后转涨。黄金创近一个月新高。伦铜五日内二度跌破9400美元,伦锡三日连创十年新高。

今日重点关注

09:30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澳大利亚6月就业人口变动

14:00 英国6月失业率;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8:00 英国央行委员桑德斯就英国通胀前景发表讲话

20:30 美国截至7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21: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23:00 2021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次日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CPI年率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昨日黄金受鲍威尔讲话消息影响突破前期震荡区间,短期反弹创出新高。日线级别价格依托20日均线收大阳线看涨信号,短期多头反弹还要延续,MACD快慢线继续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创新高后形成向上通道,短期价格还要依托向上通道上涨,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多头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调至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829附近。国内期货黄金参考国际黄金价格位置。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818附近,止损点:1811,止盈点:1829-1838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白银和黄金类似,但是反弹力度相较于黄金较弱。日线级别 价格依托10日均线不断盘整,短期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价格下跌难度较大,MACD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1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价格低点不断抬升,短期价格还有上升的空间,MACD快慢线在10轴上方再次金叉向上。所以,白银今日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26.7附近。国内期货白银参考国际白银价格位置。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6附近,止损:25.3,止盈点:26.7-27.3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昨日原油受原油消息利好兑现影响,价格再次下跌,短时间下跌幅度较大。日线级别价格昨日一次跌破10日、20日均线,并且收大阴线看跌信号,短期价格还会下跌,MACD快慢线死叉后继续向下。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跌破内切趋势线,短期上方有一定的压力,价格还会延续下跌走势,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继续向下。所以,今日原油走势空头向下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至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前期低点72附近。国内期货原油参考国际原油价格位置。

USOIL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73附近,止损:74,止盈点:72-71

EURUSD~欧美~30分钟级别



欧元昨日受美元下跌影响价格触底反弹短时间反弹力度较大。日线级别价格下跌至向下趋势线附近后快速拉升,表明短期支撑较强,MACD快慢线再次金叉向上。30分钟级别,价格反弹后突破内切趋势线,短期下方受到了一定的支撑,价格还有反弹的空间,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今日欧元走势多头反弹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再次回踩内切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单。目标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1875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1800附近,止损点:1.1730,止盈点:1.1875-1.190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英镑和欧元类似,但是短期反弹力度相较于欧元较弱。日线级别价格连续多日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徘徊,短期下方有一定的支撑,MACD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下方受到向上趋势线的支撑,短期价格低点不断抬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运行。所以,英镑今日走势多头震荡向上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回落至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多单。目标前期高点1.390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3820附近,止损点:1.3750,止盈点:1.3900-1.397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