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大盘无忧之时,魔鬼可能就要缠身

2.22.标题: 对大盘无忧之时,魔鬼可能就要缠身



一、《盘面提示》:


1、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午盘后盘中明显放量上行,一派莺歌燕舞,欣欣向荣,终盘报收2804点,上涨52点,创出新高。貌似挑战年线是一步之遥,有那么简单吗?,实战表明:指数每每创出新高,要站稳新高,三个上下回合是起码的,那下周先抑后扬是估计。


2、盘面上最大特点是,在东方通讯二度强势上攻引领下,前期强势妖股,经过短暂调整后,二度发力,再度封王,堪称强者恒强,如600218全柴动力、000890法尔胜、000068华空赛格等等,赚钱效应快速,此类个股给与关注。

3、证券板块担当冲关护盘大使,几乎全体涨停,罕见!下周冲高回落,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短线必须止盈,落袋为安。

4、泼点冷水,目前指数运行在熊市中的反弹,上涨后必有调整,对大盘无忧之时,魔鬼可能就要缠身。


5、《强者恒强》000068华控赛格 300555路透视信 (继续持有,此类强势股特点是:大角度带量拉升,一旦买进,持续上涨,应该坚定持有,一旦走阴,全身而退 )


二、 《开步走强个股》:600816安信信托 000890法尔胜 (继续持有或布局,操作此类股要点:低吸,小套无妨,耐心持有,等待发力,进入强者恒强行列)


三、《实战心得》: 市场的后悔之心,全体投资者是刻骨铭心的,解析如下:

1、市场的后悔之心,几乎涵盖全市场每个投资者,人人皆有。如近期,有投资者空仓,眼睁睁看着个股疯涨。后悔之心油然而起。
2、后悔之心重点体现二点,一是下跌前没有卖出后悔;二是上涨前没有买进后悔。
如下跌前没有卖出,小跌时,你伴有侥幸心理,大跌时你伴有恐惧心理,实时盘中给过你很多卖出机会,你没卖出, 最后只有“死猪不怕开水烫”,一路拿着,如此的煎熬与痛苦,只有自己明白。

3、破解后悔之心唯一办法,就是制定铁一样的纪律,钢一般地去执行,但实际执行情况,都是大打折扣的,连诸葛亮都摇头。扪心自问后悔吗,不言而喻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