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珝许:1.19黄金区间震荡盈利我又抓住了,再战黑色星期五!

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你有需要,珝许助你。

黄金走势分析

短线上来看,黄金经过昨晚的深度回调,短线有反弹的需求,并且黄金的多头趋势还未完全破坏我们还不能轻易定下趋势反转的定论,所以建议操作思路依旧是低多为主,而随着1330的破位随之的也是一次支持上移,这一次确认的将是1325-1327一线支撑,若是支撑成立黄金多头趋势不改,后市上行空间依旧可观,但若是此次支撑破位那么黄金后市也将艰难前行。短线操作上建议依托1327为防守点去做一个轻仓多,若确认企稳便可补仓追击,目标稳健看1335-1338。

操作策略

珝许建议1327附近做多,止损1322,目标看1338即可。

多空单解套策略

1、1344-1340附近套多单的朋友,可以在1323-1325附近主要支撑不破,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进场多单,拉低均价,在破1340后根据行情的上涨幅度选择减仓点位。

2、1330-1340附近的多单朋友,今日的操作思路主要还是以低多为主,如果仓位允许,可也适当加仓多。

3、1320下方套空单的朋友,这个空单在之前已经扛了很久了,建议看回调,回调不破1323-1325主要支撑,空单出局,进场多单,这也是最近空单出局的好机会,具体点位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来找我。

相信很多投资者们一定也和珝许一样对近期黄金突破震荡区间多空争霸的行情感慨万分。黄金市场不同的人做单都有不同的方法,水无常态,兵无常法。新手看指标,老手看思路。其实老手更多的都是经验之谈,当你对市场日渐熟悉之后,珝许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自己的做单的思路,而不是单纯依赖技术指标来做单。

珝许寄语:

顶部三天,底部三月,成功交易的基本规则是止损和耐心持仓。成功的投资本质上是内在的独立自主的结果,扎实的理论是基础,并且能够应对瞬息万变的行情,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才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