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枫盯盘:1.16晚间黄金原油白银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上隔日继续收阳,呈现4连阳格局,布林上轨继续向上延伸至1355一线,MA5均线上行于1332一线形成支撑,MA10均线继续于1325支撑,首要支撑为1338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强势上行,指标偏强。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破位盘整带,走出了一个顶底转换的多头走势,同时低点在不断的抬升,高点在不断的创新高,多头走势依旧,黄金回踩10均线位置不破企稳收阳,底部组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黄金短线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多头走势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从附图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高位死叉,指标运行中部,同时有企稳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同时也要注意昨日的高点的一个突破情况,也就是1345一线的突破情况,一旦破位,黄金将会运行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一个多头走势,晚间操作岳枫建议不破1330位置继续做多上看。

  

  操作策略:

  

  1、建议134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50,目标1333附近;

  

  2、建议回落1333-13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26,目标1344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延续大阳上升,周图阳线饱满,周初震荡后快速单阳放量,奠定周内强势格局。日图上看油价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支撑位于63.80一线,也是今日油价回调做多的位置,短期MA均线金叉上扬,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整体日图原油也是偏强发展形态;4小时下探后收复部分失地,下探过程短线完成修正蓄势,强势的话,本周会依托63.05低点推动进一步破高,破高后会继续延续上周慢涨逼空格调。目前4小时没有明显的空间回调延续。短线偏多。综合来看:本周开盘来看,原油整体波幅也较小,但也出现小幅度回调迹象,最高触及64.8附近。所以岳枫早间回调做多的思路完全符合目前原油的走势。晚间操作上岳枫认为回调做多依然有效,重点关注上方阻力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5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

  

  1、建议63.8-6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65附近。

  

  2、建议64.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附近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一直低多就可以,随着周尾到昨天的上升,白银也已经刷新了高点,并且距离17.4前期下跌阻力很近了,白银年线高点连线为17.8-18区域,也就意味着对于现在价格来说,还有不小的上升空间,上周白银已经回调到位,接下来就是不断的做多看涨,中线纸白银和纸黄金全部持有,白银直接将目标定位在18一带,现在先看17.4一线阻力,操作上岳枫建议全部都是多,回调是做多机会,不回调也是做多机会。

  

  操作策略:

  

  1、白银17.25多,止损17美元,目标17.6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