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枫盯盘:2.19午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消息面:上周五黄金价格一度接近1360美元关口,但晚间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的影响,金价有所回落,最终收跌0.51%,报1349.4美元/盎司,一周累涨2.37%;白银收跌1.31%,报16.6美元/盎司,一周累涨1.84%。上周金价走强主要受到美元走软的影响,投资者更倾向于选择避险资产对冲通胀走高的风险。此外,中国春节假期实物黄金的需求旺盛也对现货金价提供支撑。CFTC显示金银期货的投机性净多头均有所减少,显示出投资者看多金银价格的意愿有所降温,但Kitco调查显示,包括华尔街和普通投资者在内的多数人士却一致看涨本周黄金价格。

  

  黄金走势分析:今天美国节假日,美盘没数据,凌晨提早休市,所以今天的波动不会太大,依然是区间震荡为主!目前金价最高点在大年初一的春节到达1361一线,但未能延续反而走跌,金价在超涨之后需要注意回踩确认下方支撑,这个是必须要进行的一个走势。上周五春节金价收取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阴柱,当前有向下试探下方日线MA5均线支撑1340一线,以目前日线指标死叉缩量,STO指标当前粘合在超买区来看,整体走势陷入震荡,加之目前处于春节假期,波幅不大。上周五下跌低点1344一线以及日线MA5均线1340一线为当前下方支撑。4小时K线当前承压于短周期均线走低,目前短周期均线粘合在1353一线,且指标当前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STO指标双线勾头快速向下运行,4小时当前走势明显空头,加之4小时中轨1346一线已经被击穿,那么综合日线及4小时走势当前金价运行区间在1344-1353一线,今日白盘操作上岳枫盯盘建议先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上周原油在EIA数据的影响下,从58.3直接起涨,基本上是金乾之前分析的支撑点位附近,向上突破59.5的压制,给出60.9的高点,上周五早间开盘继续走高,对于原油的思路,改变就在这个EIA的影响下,短周期中,原油会在60.5-62.5期间,随后均走出反弹,短线确定了底部支撑,而不是继续看下破的原因。收阳上涨,对于小时级别来说,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岳枫个人认为短线还是看涨思路,也是延续上周五晚间凌晨的上涨走势,而上方高点压制看62.6附近。在日线级别中,3次向下试探后收阳拉升,日线趋势改变,运行在5日均线上方,而5日均线向上拐角运行,对于趋势而言,原油重新回归上涨走势中,所以综合来看,岳枫盯盘个人建议日间操作上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0-60.8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