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浩论金:3.19晚评黄金 白银 原油天然气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美指突破101关口。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强势突破101关口。这是自2017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随着投资者将资产变现,所有市场全面崩跌,推高了美元汇率和美元在海外的借贷成本。美国债券收益率飙升,美国财长姆努钦提议1.3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同时为货币市场基金提供暂时担保。

  美国股市本月第四次熔断。和强势美元不同,美国股市则再次暴跌。标普500指数盘中跌超7%,触发熔断,为本月第四次熔断。而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出现大幅下跌。除此之外,欧洲主要股指也全线下挫。

  黄金一度跌超70美元。接着来关注一下黄金。昨天金价持续下跌,从1545.91美元每盎司的日内高点最低跌至1472.94美元每盎司,跌幅超过70美元,最终金价收于1500关口下方。有分析称,如果交易员继续把黄金当作“自动取款机”,以满足其他投资头寸的追加保证金要求,金价恐怕还将延续剧烈波动。

白银一度失守12美元。除了黄金之外,白银的状况也有点惨不忍睹。白银高开低走,在早盘一度涨超2%的情况下,于晚间持续崩跌,最高跌超7%,失守12美元大关。不过,从今天早上的情况来看,银价似乎有所回暖。

美油上演自由落体式暴跌。最后来关注一下油市。目前原油的走势,主要受价格战的影响。沙特能源部表示,已经指示沙特阿美在未来数月继续以1230万桶每天的水平供应原油。消息一出,美油开启暴跌模式,最低触及20.04美元每桶,日内的跌幅超过20%。沙特代理财长表示,政府采取了措施以限制油价下跌的影响。沙特财政部的表态足以说明,该国这次真的准备要打一场持久战了。不过,油市方面也不是没有好消息。一方面,部分欧佩克成员国还致力于缓和沙特和俄罗斯的矛盾。另一方面,美国调停纠纷的可能性依然不小。有消息称,美国参议员敦促特朗普对俄罗斯、沙特以及欧佩克原油实施禁令。

【现货期货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到1500.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465.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跌至下方1460.0不破转手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480.0一线;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2.200空单进场,止损0.15美金,止盈11.80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跌至11.700一线不破转手多单轻仓进场,止损0.15美金,止盈12.000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25.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2.0一线;

2、建议跌至22.0一线不破转手多单轻仓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3.50一线;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至1.6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80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涨至1.850一线转手空单轻仓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700一线;

温馨提示:近期受局势和大盘的影响网络发布存在延时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实盘为主。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浩老师杜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