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浩论金:3.23黄金整盘看跌 原油天然气筑底反弹再跌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周五K线以实体大阳线收官,本周第一个工作日早盘黄金开盘下挫触及1485.0附近,上方压力位1515.0一线不变,技术面来看MA均线企稳于12日K线死叉下探触及1495.0一线;若K线要想实质性的反弹上涨则必须站稳1500.0一线才能大幅度反弹上涨。技术面分析来看MACD均线死叉双线持续下扬绿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缩短,RSI均线上探至40轴受压三线并行下拐,短期来看黄金还有一波回踩下跌消耗空头,下方关注1480.0/1450.0一线;4小时线来看位于布林带中轨横盘走势,布林带呈现出喇叭口双开趋势,上方压力位1510.0一线,下方支撑位1480.0一线;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双线持续缓慢上扬红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缩短,CCI趋势均线上行至80轴附近受压有下拐迹象。RSI与KDJ三星受阻55轴附近三线并行下拐。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走势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51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480.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若跌至下方1480.0一线不破则转手多单轻仓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50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来看K线周一再次跳空低开下挫,MA均线依然还是整体朝下发散呈现出的空头走势十分强势有力;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持续下扬绿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缓慢缩短,但是K线并未实质性的大幅反弹上涨,原油若想实质有效的反弹上涨必须有消息面的支撑位基点,短期来看原油反弹长线上涨是不可能的事情,K线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关注20.0/18.0一线;上方关注25.0/29.0一线;4小时线来看K线处于高位受压冲高回落,上方压力位28.50一线,下方二线支撑位24.50一线,一线支撑位20.0一线;技术面来看MA5与MA10均线二度回踩至25.0一线形成死叉下探,MACD均线受压下拐绿色能量柱逐渐开始放量。KDJ与RSI均线50轴位置再度形成死叉下扬。综合来看原油周一必然还会以空为主,但是由于早间的开盘低开导致了点位过低,追空的朋友建议稍微反弹在进。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激进者22.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4.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企稳者25.0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3.0一线;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我简单说下周一K线跳空低开创新低触及1.500一线;日线来看MA5与MA10均线企稳于17日K线1.820一线形成死叉下探,MACD均线低位死叉下扬绿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增加,KDJ与RSI均线死叉持续探底发散。综合来看天然气的空头走势强势有力。K线也不断的尝试创新低,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下方关注1.500破位看至1.400一线;上方关注回补1.600一线。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7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50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若K线跌至1.500一线未破则转手多单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700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浩老师杜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