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浩论金:4.6周一早评黄金原油天然气日内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开盘小幅下挫跌至1608.0一线,日线来看K线再次多日受阻于1630.0阻力位未破;,MA5与MA10均线在短期承压于1604.0一线形成交叉有下探迹象,MACD均线指标来看双线平行上扬乏力红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缩短减少,KDJ 与KD均线80轴附近形成死叉下扬,RSI均线三线短期下拐。从日线来看黄金的确有明显的下跌回落迹象,下方关注1600.0/1580.0一线,上方关注1630.0一线;4小时线来看K线持续在1608.0-1626.0区间高位徘徊震荡后,终在本周周一开盘打破僵局受挫下跌,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下滑走势,布林带整体通规呈下发散上方压力位1626.0一线,下方支撑位1608.0一线;短期来看K线破位下方1608.0剑指1600.0分水岭问题不大,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处于顶部背离下跌回踩阶段;MACD均在双线受压下行红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缩短,KDJ与RSI均线高位受压三线并行下拐死叉。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的跌势已成必然形势日内操作建议稍微反弹高空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620.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600.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若跌至1600.0一线未破则转手多单轻仓进场,止损5美金,止盈1615.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一开盘再度跳空低开下跌7%跌至25.20一线受挫将近4美金的跌幅度;日线来看MA5与MA10均线企稳于3日K线下方底部支撑23.50形成金叉上探走势呈现出的多头十分强势,短期之内原油若想再次大幅度回落下跌触及20.0/19.0底部点位希望不大,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底部背离金叉持续上扬红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增加,RSI与KDJ均线短期高位受压三线下拐,综合来看原油周一的确是走的回踩盘整价位,但是后市张老师依然还是看涨为主上方关注29.0/30.0阻力位,下方关注23.50/25.0支撑位;4小时线来看K线单边通道上涨受阻于29.10一线开盘下跌大盘形势走势,短线MA527.30受压有下探回踩迹象。MACD均线高位受压下拐红色能量柱的放量短线逐渐缩短,KDJ与RSI均线90轴附近三线受阻下拐形成超卖迹象在55轴附近交粘形成死叉。综合各方面分析来看原油周一日内走势先跌后涨日内操作建议逢高低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稍微反弹至27.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5.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若跌至25.0未破则转手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止盈28.0一线;

天然气行情分析:

天然气我简单说下日线来看周五K线底部1.520反弹上涨1.660一线日K实收光头大阳线一根,周一盘面来看K线一直处于1.650一线区间来回震荡走势,MA5与MA10均线在1.650一线形成金叉有上探迹象;MACD均线底部交粘平行红色能量柱逐渐开始放量。KDJ与KDJ均线40轴形成金叉三线并行上扬,RSI均线小幅受阻下拐,综合来看天然气日内走势偏向弱空跌势,走势上先跌后涨上方关注1.750一线,下方关注1.600一线。日内操作建议回调低多进场。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回踩至1.6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750一线;破位持有1.800;

2、建议涨至上方1.800一线未破则转手空单轻仓进场,止损0.05美金,止盈1.700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网络发布会有延时,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张浩老师杜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