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浩论金:7.13黄金原油双双破位无望震荡走势后市看跌

行情回顾:

贵金属:金价上周五下跌,因美国股市上涨令流入黄金的资金减少。因新冠感染病例飙升,金价在上周升至近九年来最高,有望连续第五周上涨。现货金价格下跌0.3%,至每盎司1797.89美元。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0.1%,至每盎司1801.9美元。单周金价累计上涨1.4%以上。

能源:油价上周五上涨超过2%,此前国际能源署(IEA)上调2020年需求预测,但美国新增病例数再创纪录,打击了人们对燃料消费快速复苏的预期。数据显示美国能源公司连续第10周将活跃钻机数减至纪录低位,该消息也给油价带去支撑。布伦特原油结算价上涨0.89美元,或2%,至每桶43.24美元,美国原油结算价上涨0.93美元,或2.4%,至每桶40.55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四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震荡走势;上方压力位1810.0一线;下方支撑位1794.0一线;布林带开口呈现出收袋走势;盘面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承压于上方压力位1810.0形成死叉;双线平行下探触及1800.0一线;周一亚盘上午震荡下行给出最低点位1798.0破位1800.0并未企稳短线反弹;1小时线来看K线反弹至1805,0承压回落;技术面MACD均线虽然双线金叉但是走势疲软红色能量柱的放量也逐渐缩短;KDJ与RSI均线走高受阻回落。综合来看黄金欧美盘建议稍微反弹高空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805.0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810.0一线;止盈1795.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若K线跌至下方1790.0未破则转手多单进场,止损1786.0一线;止盈1798.0/180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四小时线来看K线上周五跌至38.50筑底强势反弹至40.80一线承压于41.0阻力位;目前盘面来看K线周一承压下挫亚盘给出了39.90的最新低位;技术面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在39.80一线形成一个小金叉上扬;短期来看若原油要想大幅度的回落则需破位于40.0/39.80并企稳;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双线交粘平行上行无力;KDJ与RSI均线走高承压回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跌势已成必然欧美操作稍微反弹高空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40.50空单进场,止损41.0一线;止盈39.5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小中线单子40.50空单进场,止损41.0一线;止盈38.5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