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交易k线新手视频教程:k线下单技巧

  对微交易投资者来说,均线和k线是两种最常使用的技术分析法,特别是微交易k线分析法,一直是首域微交易玩家最看重的盈利技巧,他们因为专一而专业,因为专业而长胜。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k线下单技巧。
  
  反弹线
  
  在趋势底部,一旦k线中出现长下影线,说明买入时机已经来临,市场给出信号后,交易者可果断入场,若是稳妥起见,也可以耐心等待趋势反弹,在缺少利空消息的情况下,趋势一定会有所反弹。
  
  二颗星
  
  上涨行情中有时会出现极线,也被称为二颗星,若是成交量随之放大,交易者可以选择买入,后续行情继续上涨的概率极高。
  
  跳空上扬
  
  上涨行情中,跳空拉出阳线后出现下降阴线,这是价格即将上涨的征兆,此时交易者应果断买入,上涨行情会持续一段时间,做单盈利几率极大。
  
  最后包容线
  
  在连续的下跌行情中出现小阳线,次日出现一条包裹小阳线的大阴线,表明筑底完成,行情即将反弹。
  
  下降阴线
  
  在上涨途中,若是连续出现三根下跌阴线,说明是逢低买入的好时机,若是第四根阳线超越之前的开盘价,表明多方占据优势,交易者应当及时买入。
  
  反弹阳线
  
  在下跌走势中,有时会突然出现阳线,这是趋势反弹的信号,如果阳线下影线较长,表明多方力量较强,行情反弹力度较大,交易者可以选择买入。
  
  上档盘旋
  
  多方力量强劲,支撑价格不断走高,在较高点位处稍作整理,等待交易换手,成交量开始增多,新的上涨趋势显现。一般来说,盘整时间会维持十天左右,若是超出期限,说明上涨力度疲软。
  
  做微交易投资,关键在于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方式,以技巧做支撑,才能走得长远。在首域云交易,资深微交易玩家喜欢将k线与均线结合使用,两种方法互相验证,趋势判断更精准,胜率更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