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梧桐66:收评: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资金抱团核心大票

【收评:指数午后探底回升 资金抱团核心大票】1月7日,市场午后探底回升,个股分化严重,两市仅800余只个股上涨,近70股跌超9%,市场亏钱效应显现。板块上,资金继续抱团锂电、光伏、军工等主线,受益涨价的锂、钴等有色资源股大幅走强,白酒股分化严重,后排个股大跌,水产、航运、汽车整车、农业、证券等板块盘中拉升,个股上,赚钱效应集中在局部行业龙头、权重大票,金龙鱼反包,三一重工恒立液压万华化学等加速上涨,小盘股遭到挤压。盘面上,钴、HIT电池、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无人零售、云游戏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71%,报收3576点;深成指涨1.11%,报收15356点;创业板指涨1.52%,报收3162点。沪股通净流入16.47亿,深股通净流入16.16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