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生点金:黄金震荡蓄势,还缺最后一波调整

黄金近期的走势虽然纠结,但是不难发现,黄金日线的结构其实下探的欲望并不是很强,整体的走势更偏向在大区间1215到1233的区间内部震荡蓄势的概率大,同时大结构上已经破位了低位的震荡带,按照原则,后期大方向还将继续震荡往上运行的概率大,短期的走势虽然纠结,但是只要坚定大结构方向,回落卡点做单,顺势而为,等待行情爆发即可,短线操作上不追涨不杀跌,卡点耐心等待行情的爆发即可,今日黄金亚盘先行拉升,那么今日黄金想直接破位震荡带的概率不大,预计今日黄金将继续保持震荡的概率大。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向下调整的力度以及意图都并不是很强烈,反而像在高位区间构建一个新的震荡带,如果将上涨行情分为三个阶段:上涨爆发极端,上涨震荡蓄势极端,上涨极端阶段,那么本周黄金的走势更偏向上涨震荡蓄势阶段,黄金当前已经在小区间1215到1233的区间内部震荡了4天时间,整体结构上偏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日线的指标,走震荡蓄势阶段的概率大,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到达低位看涨的策略不变;从4小时的结构来看,黄金的K线整体上运行在区间1233到1215的区间内部运行,此时我们过分的去看趋势就会很被动,操作上不可追涨杀跌,走势上当作震荡来看,考虑到大结构上是看涨,大方向上黄金应该优先考虑越靠近震荡带的底部,越要做多,此时的震荡带优先看着震荡蓄势对待,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的需求,而早盘黄金快速往上运行,那么将会限制黄金短期大涨的可能性,预计今日将会继续维持在大区间1215的1233的区间内部震荡的概率大,同时黄金想开启新一轮的大多头走势,会有一波快速下跌的行情,快速下探后,才能开启新一轮的大结构的底部,预计这个底部也不会打破关键震荡带的支撑1215,大结构上坚守1215看涨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30和12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0和1215一线支撑。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日线二次破位前期高点14.7一线失败,短期日线结构上偏向寻找一个新的底部,当前并没有底部的迹象,操作上等待新的底部出现,在考虑继续看涨白银,短期结构上还是以震荡的形式对待当前的白银,等待确定性底部的形成,短期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4.4一线支撑,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上显示白银偏向调整的概率大, 但是从当前的结构来看,白银想往下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操作上我们只能当作震荡来对待;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短期的结构上处于区间14.4到14.65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的震荡的格局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指标上显示白银短期偏向调整的概率大,调整到位在考虑多,日内上方关注14.65和1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4.4和14.2一线支撑。



原油周线收阴已成定局,结构上周线依然偏弱运行,从日线结构来看,原油大结构上已经打破66.4到66.8的长期上行趋势线,结构上原油偏弱运行,但是注意日线的阴K线一根比一根小,K线上显示短期的下跌动能在减弱,同时指标全部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超跌,有反弹修正的需求,加上今日是周尾,周线偏向留下影线的概率大,今日原油操作上不可盲目的开空;从4小时图结构来看,整体上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操作上优先考虑做空原油,但是需要注意,当前是周尾,指标Stoch指标运行低位,RSI指标运行低位走平,指标上显示原油有反弹的需求,操作上先行看反弹,反弹到位在择机做空,日内上方关注69.4和70.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4和67.8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早盘的拉升,那么将会限制黄金短期大涨的可能性,预计今日将会继续维持在大区间1215的1233的区间内部震荡的概率大,同时黄金想开启新一轮的大多头走势,会有一波快速下跌的行情,快速下探后,才能开启新一轮的大结构的底部,预计这个底部也不会打破关键震荡带的支撑1215,大结构上坚守1215看涨黄金。

日内上方关注1230和12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0和1215一线支撑。

白银短期偏向在区间14.65到14.4的区间震荡的概率大。

日内上方关注14.65和14.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4.4和14.2一线支撑。

原油短期指标运行在低位,加上今日是周末,今日偏向有反弹的需求,反弹到位在择机继续看空原油。

日内上方关注69.7和70.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5和68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