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生点金:震荡趋势大回撤已现黄金大周期多头已经不远!

持续已久的震荡行情正在持续,那么本次经历过小结构下跌五浪之后的黄金再次下探,为的目的是不是寻求低点?亦或是下跌的开始呢?其实早先已经提到过很多次现在的黄金就是在四浪的回调之中,如果说整体结构是上升趋势,那么很显然的目前的回调已经将逼近支撑点,那么接下来一旦出现快速回调就意味着多头趋势即将再次爆发,而另一方面若本次回调的下跌无法在60MA附近止跌,并且60MA附近的拉升一旦成功则顺利走出五浪上涨,而若下跌走势出现,那么必然会在60MA附近快速反弹,但是突破不了1233高点,那么之前的上涨行情就是单纯的ABC浪调整,所以现在的黄金走势虽然看似复杂,但是其实关键点就一个点,下方60MA1216附近的支撑就是未来的关键位置!只有到了这一带才会出现真正的变化,现在的位置仅仅是窄幅震荡而已。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高点形成的三角形整理已破,现在正处于短期下跌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整体高位盘整的走势中多空力量依旧均衡,而在趋势上来看大趋势依旧在多头之中,而短期趋势打破上升趋势后处于下跌趋势中,在浪型上来看K线从上方1231附近开始的下跌行情处于新的结构,目前无法确认低点具体位置,而按照震荡趋势参考低点应当是在1220附近,大结构浪型上来看,我继续保持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大周期依旧在多头走势中,K线自1180开始的上涨行情现在依旧在四浪回调的行情中,所以对于多头一定要注意不出现大跌是不太可能出多头的。均线上来看中短期均线高位粘合运行,现在依旧保持着粘合运行的态势不变,所以对于短期均线的看法,我们依旧认为黄金还是在震荡区间内,长期均线上的走势60MA已经逼近震荡带,所以多头的起点即将到来。指标上KDJ目前处于相对低点0轴之下,说明空头走势在时间上即将终结,而高位100附近开始的下跌在0轴附近止跌后再次展开上行的概率依旧。而另一方面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走出的空头形态很明确,由于快线慢线的斜率存在所以现在的跌势理论上是需要K线自行止跌之后MACD上才会有所反应,而根据绿柱当下的表现,我们认为当下的幅度已经接近前期的扇形区低点,所以或将在短期内止跌。总体上来看黄金目前短期内的走势是明确的回调行情,而近期一直以来的震荡行情或将延续,根据浪型来看短期内依旧有空头的可能,而均线上来看本次回测或将是多头的启动点,但是1231下跌至今小时级别浪型上依旧出现ABC,所以我们认为1220或是重要支撑点,K线整体仍将继续震荡。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整体结构上依然运行在13.9到14.2的上行趋势线上,短期结构上依然运行震荡偏向上运行的结构,操作上大方向还是维持看多的思路不变;短期结构上多头挑战前期高点14.7一线,多次冲击受阻,今日再一次受阻下滑,短期结构上偏向高位区间震荡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死叉向下发散,当前处于中部,指标上显示白银短期结构上依然有调整的需求,但是往下调整的空间不是很大,操作上依托近期的趋势线继续看涨白银,但是注意要卡点;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结构上处于区间14.7到14.4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结构上当作震荡来对待,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发散,Stoch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还是那个显示白银短期往下的调整的空间不大,同时注意上一个低点14.4一线支撑,此位置不破,白银依然会继续震荡,晚间操作上依托14.4一线继续看震荡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4.7和14.9一线压制,再发关注14.4和14.3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的低位整理形态依旧,低位整理的形态出现虚破底部之后再次拉升,趋势上虽然依旧是空头趋势,但是短期内不破68.4依旧难以出现大幅的下跌走势,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原油当下的大阴线过后阳线反弹力度较强,支撑点出阳线并且强烈,那么反弹的意愿是很强的。而在浪型上来看当下的位置依旧是五浪下跌结束后的反弹行情中,K线不确认突破前期低点就一直处于震荡行情中,所以对于原油的看法我在浪型上依旧保持看反弹,至少出现明确的高点之后才开始考虑做空,所以浪型上依旧保持反弹ABC浪。而在均线上来看当下的均线系统保持下行的态势不变,中长期均线往下斜率保持在40度左右,所以反弹后依旧是空头走势,但是现在还是依托短期均线在反弹行情中,所以对于原油来说均线系统短期看反弹,长期看下跌。指标上KDJ目前处于死叉后的下跌过程中,但是由于阳线的拉升导致KDJ出现变形,所以不排除KDJ死叉再金叉,出现强烈的上涨走势,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理论上在相对低点金叉后阳柱保持稳定的状态下原油依旧看涨不变。总体上来看原油目前走势依旧处于下跌趋势中,但是由于短期趋势依旧运行在五浪下跌之后的反弹行情中,所以短期内依旧看反弹,而指标上MACD显示的依旧是多头趋势,所以原油继续保持看反弹的思路不变。


总结:整体结构上依然处于区间1215到1233的区间内部震荡,短期结构上不变,晚间依托1215继续看震荡反弹,黄金大结构即将到达临近点,新一轮趋势行情将会来袭。日内上方关注1226和123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18和1214一线支撑

白银晚间操作上依托14.4一线继续看震荡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4.7和14.9一线压制,再发关注14.4和14.3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结构上看69.8到68.4的区间震荡偏弱行情,短期不追空,破位在考虑追,或者卡高位做空。日内上方关注69.2和69.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8.4和67.8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