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盘面

如果用30分钟图看上证指数,你发现这几天都是冲高假突破,因为真突破时对应的量能要比上一30分钟量能至少多1/4才是真突破,这两天的这冲高30分钟量能是缩量的。这说明资金还是比较谨慎的。然后看了看目前拉升的板块。农林,牧渔,酿酒等都属于对冲品种。在内循环没角逐出最终主线前,资金也是多边下注同时对冲外围风险。在这种情绪下,普通的交易者还是稳字当头,低吸自己熟悉股性的票(仓位不可以太高)。不熟悉的容易找错节奏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农林板块,登海种业一度封板,带起保龄宝中粮糖业等。牧渔这块里面:国联水产这票有些小活跃,总是时不时在盘面有对冲情绪的时候脉冲式拉高,然后次日又会小调整(这票的股性是这样的),但主要还是牧原股份在动。军工这块主要是其细分的海洋装备在动。看最近的新闻你就知道原因了。酿酒就完全是对冲资金在进,酒鬼酒在领涨,这块的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08-11 15:07

尾盘跳水,这和周五不一样,周五有多指标分时底背离共振结构,周二没出现该结构,故还得看明天。这种行情一定要等大跳水出现明确的底背离结构然后再低吸,次日上涨的时候要快速止盈(当然不懂这些的话,那就宁可空仓观望踏空)。这种感觉就和4月份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